居者有其屋在新西兰不适用?Kiwi Buy项目是什么?

作者: Park   日期:2018-10-18 16: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一项新的研究显示,新西兰的房屋租赁需求增长速度是房屋拥有率增幅的三倍。

38219752685351

图片来源:Realestate.co.nz

在Salvation Army一篇名为“Beyond Renting”的报告中,政府KiwiBuild项目的有效性受到质疑。 

报告建议政府推出一项KiwiBuy计划取代KiwiBuild项目,以资助房屋所有权的方式,减缓市场上对房屋租赁需求的增长。

报告称,“KiwiBuy的目标应该是帮助那些中等收入的人,而不是像KiwiBuild一样要人们承受中等收入两倍的房价。” 

报告表示,如果好好设计KiwiBuy项目,那么有需要的人们就有机会拥有一栋KiwiBuild住房。

政府于9月宣布第一批KiwiBuild房屋通过抽签方式出售,有大约42,000人注册,而政府承诺第一年建成1000套房屋。

然而,报告认为,政府需要看得更远,超越私人市场,开始“大量投资”房屋所有权计划以及更多的公共和社会住房。 

报告作者Alan Johnson说:“租赁市场不足以满足未来的住房需求。KiwiBuild是一个很棒的举措,但就其自身而言,还不足以解决我们面临的问题。我们需要一个KiwiBuy计划。”  

他指出,过去30年来,新西兰依赖私人租赁住房和小规模投资者为新西兰家庭和年轻人提供大部分住房。 

报告称,在此期间,出租房供应量增加了145%,几乎是房屋拥有增长率增幅的三倍。 

在过去五年中,超过三分之二的新家庭租房居住。“对于数以万计的租户而言,这一结果并不是很好,因为租金可能会继续以高于薪水的速度上涨,”Johnson说,“家庭预算将进一步扩大,特别是对于低收入家庭,而且无家可归的人可能会越来越多。” 

新西兰在最近一份关于世界上风险最高的住房市场报告中排名第五。在十大风险最高住房市场中,新西兰五年来的住房实际价格涨幅最高,为43%。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