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务?贷款?什么是首次置业者买房的最大阻碍?

作者: Park   日期:2018-10-28 08:1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RNZ消息 Park编译】由于背负信用卡债务和个人贷款,一些渴望申请抵押贷款的首次购房者距离梦想仍遥不可及。

890897422878569

Photo: RNZ / Claire Eastham-Farrelly

首次购房者俱乐部(First Home Buyers Club,简称FHBC)调查了近900名会员,发现超过一半的人有债务,其中不包括学生贷款。他们的债务从500纽币到80,000纽币不等,平均约为8000纽币。

发言人Lesley Harris表示,高额房租和交通费用带来的高生活成本给人们带去压力,“信用卡欠钱是一个现实问题,而如今的环境下,信用卡很容易获取。人们很容易举债,我认为人们不断增加的债务不仅仅反映了生活成本上升,也反映人们获得各种不同贷款的自由度和可及性。”

但是,当涉及到买房的时候,这些债务却在阻碍着人们。如果人们身上有债务或没有足够的收入来偿还抵押贷款,银行就不会贷款给他们。Harris认为这个问题很严肃,但似乎没有人真正在意。近几年来,银行向现有债务人士提供贷款时变得更加严格,在过去6-12个月尤其如此。

Harris认为,对想要买房的人们来说,唯一的解决方案就是摆脱现有债务。

Mortgage Lab的首席执行官Rupert Gough表示,许多首次置业者欠着款,却低估了这对于他们申请贷款的影响。几年前,银行可能会看在这个人整体品行良好的份上批复贷款,如今可不同了。

去年6月,Responsible Lending Code更新了为贷方制定的指导方针,执行更为严格的贷款标准,不会把钱借给那些负担不起的人。能否获得贷款取决于人们自己,他们要证明自己有还款能力,很多人要先摆脱现有的债务。

此外,信用卡的额度也影响着贷方可以获得多少贷款。

Kiwibank的首席营销官Mark Wilkshire承认,贷款标准有所收紧。银行要确保贷款人有能力偿还,如果贷款人身上有债务,尽快还清是十分重要的。现在的市场更加注重负责任的借贷。

Wilkshire表示,只要贷方能够偿还,有其他债务就不是问题。然而,人们在承担债务时应当注意以后可能产生影响,这一点Wilkshire表示同意。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