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房租闻风而涨,这下日子又要不好过了…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0-31 04:0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coop消息 Sunny编译】新西兰的夏季临近,租房市场也开始升温,Trade Me预测今夏的租房市场会出现像去年一样非常繁忙、供求紧张的景象。

今年9月份,新西兰全国房租的中位数比去年同期上涨了6.7%,达到480纽币,创历史新高。通常来说8月份的租金会因处于冬季下滑期而略有下降。但今年许多地方的租房市场都打破了以往的趋势。

Trade Me房地产部负责人Nigel Jeffries表示,未来几个月租户们可能会看到房租的上涨,出租房数量下降6%带来的供应不足,以及很多区域租房需求的增长。“为了避开夏季租房的高峰混乱,许多人现在就着手搬家。”

全国许多地方的房租都保持较高水平:奥克兰的房租中位数为550纽币,惠灵顿为490纽币。

还有很多地区的房租保持两位数的强劲增长:马尔堡房租中位数上涨了20%,达到385纽币;西海岸房租中位数上涨了19.1%,达到280纽币;奥塔哥和霍克斯湾的房租中位数都涨了16.9%,分别达到450纽币和400纽币。而过去3年内,全国房租年均增长最快的是但尼丁。

大小住房都在涨房租

全国来看,5室的大房和3-4室的中型住房在9月份的房租增长最大,但所有类型的房源都显示出强劲的增长。

其中,大房子的房租中位数上涨了4.0%,达到780纽币;中型住房的房租中位数上涨了3.9%,达到530纽币。而在奥克兰以外地区,小型住房的房租增长最快,上涨了6.1%,达到350纽币。

连栋住房一直抢手

去年,全国连栋住房的租金上涨了8.7%,达到500纽币,保持了最高纪录。而套房的租金在9月份比8月份的破纪录价格略有下降,达到385纽币。

综合来看,套房、连栋住房和公寓的租金9月份上涨了6.1%,达到435纽币。Jeffries表示,租户们一般倾向于选择更加温暖干燥且靠近市中心的城区住房。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