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10套KiwiBuild住房仅20个申请,政府推迟了摇号时间…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1-06 08: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最近,KiwiBuild在瓦纳卡建的第一批廉价房因为收到的申请人过少而推迟了摇号时间。

英文原文:Government extends KiwiBuild ballot deadline in Wanaka after just 20 entries for 10 homes

SUPPLIED

在瓦纳卡建的这批住房共有10套。原定的摇号时间是10月8日,但由于仅仅收到了20份申请,所以政府将摇号时间推迟了一个多月,将在11月18日进行。

虽然出现了这种情况,政府表示人们对KiwiBuild房屋还是很有兴趣的。一名KiwiBuild的发言人表示,不同地区的人对于KiwiBuild住房的兴趣是不同的。延迟摇号时间可以给人们更多的时间进行资格预审并参与摇号。

“对于皇后镇湖区的首次置业者而言这是个好消息。他们有机会以56.5-65万的可负担价格购买一套全新的KiwiBuild住房。”

SUPPLIED

当地Ray White房产公司的中介Anna Findlay说,在瓦纳卡到Albert Town这个区域入门级别的住房不多,大部分住房的价格都高于65万纽币。

“(这些房子)当然是有需求的。市场上的房屋供应是紧缺的,处于那个价格水平的房屋量非常有限。”

目前,这些KiwiBuild住房还在修建,属于800-Hime Northlake的开发项目。未来2年,该项目中将有211套房屋变成KiwiBuild住房。

近些年,瓦纳卡和皇后镇地区的房子变得日益不可负担。根据QV数据显示,瓦纳卡的房价中位数是117.585万纽币。

根据政府的计划,未来10年KiwiBuild将投建10万套可负担住房。其中1000套将在2019年7月建成。目前,KiwiBuild首批建成的18套住房位于奥克兰南部。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