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新西兰这些地区房价突破7位数,超过100万纽币!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1-08 15: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今年,新西兰又有一些地区的房价突破了百万大关。

英文原文:New Zealand's newest $1m suburbs: Rotorua, Whangarei, Nelson

TRADE ME

据Homes.co.nz网站的数据显示,全国一些地区的平均房价突破7位数,即超过了100万纽币。

这些地区包括尼尔森的Britannia Heights,皇后镇的Frankton和Jacks Point,罗托鲁瓦的Lake Okareka,Whangarei的Matapouri,尼尔森的Redwood Valley和惠灵顿的Khandallah。

其实皇后镇的房价超过100万纽币并不稀奇。但罗托鲁瓦和尼尔森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这两个地区的房价中位数分别只有42.2万和52.8万纽币。

Homes.co.nz网站的数据学家Tom Lintern表示,尽管奥克兰的市场有些疲软,许多其它地区的房价继续上涨。对于尼尔森、皇后镇、罗托鲁瓦和Matapouri,都有一些区的住房均价今年首次突破100万纽币。

在奥克兰160个住宅区中,有100个区的平均房价估值(HomeEstimate)超过100万纽币。整个城市的平均房价估值是110万纽币。

TRADE ME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显示,奥克兰以外的地区有17个住宅区的房价中位数超过100万纽币。其中排在最顶端的是皇后镇的Kelvin Heights,房价中位数是175万纽币。其它的还包括Roseneath,惠灵顿,Fendalton,基督城和箭镇。

ASB首席经济学家Nick Tuffley表示,随着时间的发展,会有越来越多的住宅区房价突破100万纽币。背后的推动因素是人口的增长和消费者价格的膨胀。因为人口的增长会推动土地的升值,特别是市中心地价会跟着上涨,这样一来就会有越来越多住宅区的房价突破100万纽币。

Tuffley说,除非发生人口减少或者收入下滑,或者两者同时发生,这样才会出现持续的房价下跌。他认为在短期内,有些房价刚刚突破100万纽币的住宅区可能会降价跌破100万,但长远来看它们会保持在100万纽币以上的价格。

房产评论员和房产中介Alistair Helm认为,明年房价突破100万的新增住宅区可能会比前3年略有下降。因为奥克兰的房市区域稳定,有些地区的房价甚至有所下降,所以未来几年其它地区的房市也会受到些许影响,对奥克兰房市的萧条有所体现。

TRADE ME

奥克兰以外地区房价超过100万纽币的住宅区:

Kelvin Heights, 皇后镇湖区: $1,754,950

Lake Hayes, 皇后镇湖区: $1,579,550

Jacks Point, 皇后镇湖区: $1,353,300

Arrowtown, 皇后镇湖区: $1,342,650

Seatoun, 惠灵顿: $1,316,250

Karaka Bays, 惠灵顿: $1,256,050

Roseneath, 惠灵顿: $1,242,650

Queenstown, 皇后镇湖区: $1,210,800

Wanaka, 皇后镇湖区: $1,195,150

Kelburn, 惠灵顿: $1,186,400

Lower Shotover, 皇后镇湖区: $1,169,300

Arthurs Point, 皇后镇湖区: $1,154,900

Fendalton, 基督城: $1,118,500

Kennedys Bush, 基督城: $1,107,650

Scarborough, 基督城: $1,106,450

Wadestown, 惠灵顿: $1,060,150

Khandallah, 惠灵顿: $1,004,200

(数据来源: CoreLogic)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