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奥克兰北部获9000万投资开发新房 未来买家要多缴税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1-13 15: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Stuff和RNZ消息 Sunny编译】据RNZ报道,今天(11月13日)早上,住房和城市开发部长Phil Twyford和奥克兰市长Phil Goff宣布,在奥克兰北部的Wainui投资9000万纽币,用于基础设施建设为开发9000套住房做准备。

英文原文:$91 million infrastructure spend to help build houses north of Auckland

JAY BOREHAM/STUFF

据Stuff消息,合营公司将会筹集到9100万纽币,用于公路和排水工程建设,以帮助未来在Wainui修建9000套住房。这里位于奥克兰以北40km的地方。

875227990571910

PHOTO: GOOGLE MAPS

据RNZ报道,这个住房开发计划通过政府投资+民间投资的方式,即主要由奥克兰市议会、Crown Instructure Partners和Fulton Hogan Land Development联合投资。此外,未来这9000套住房的业主也将多付一部分地税,以满足修路和排水工程的建设的需要。

据Stuff消息,这个项目可以满足在Milldale新建4000套住房,而新建的基础设施将支持在周边地区再建5000套住房。Goff说,这对于解决奥克兰的住房危机而言前进了一大步。

DEBRIN FOXCROFT/STUFF

据RNZ消息,在一份声明中,Twyford表示,这种集资合作方式是一种创新的方式,未来可以用在其它有住房危机的高速发展地区。

Goff也说,这种集资方式和其它方式相比可以让住房更快地建起来。住房危机也可以得到更快的解决。“我们有很多可以供建设住房的地,但是在建房前我们需要有基础设施配备。”Goff说道。

目前,该项目的修建工作已经开启。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