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经济学家预测:未来几年将升息,房价将下降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1-19 07: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一著名经济学家警告,未来几年新西兰抵押贷款利率将“显着”上升,可能给房地产市场带来致命打击。

原文:Interest rates to rise 'significantly', house prices fall, economist says

867903078188988

MARTIN DE RUYTER

Westpac首席经济学家Dominick Stephens最近表示,他确信利率会在不久之后上涨。他称,利率是房价最重要的推动因素,并且不会永远下跌。

最近几周,新西兰多家银行展开了利率竞争,甚至有几家银行将房贷利率降到了4%以下。对此Stephens表示,虽然目前的利率环境可能会给房价带来短期的推动,但不会持久。他预计到本世纪20年代,官方现金率将上升至3%,将房屋贷款浮动利率提升125个基点,两年固定利率提高100个基点。

“到那时候,我们预计房地产市场将受到严重影响。”Stephens说,他对长期房价前景保持谨慎的另一个原因是政策因素,“我们感到惊讶的是,没有证据表明10月下旬生效的外国买家禁令正在对市场发挥影响力。”

“但是,我们认为外国买家禁令最终将对房价产生影响。明年市场将受到房地产投资者减税规则变化的影响。如果引入资本利得税,对房价的影响将会很大。尽管房价的短期前景是正面的,但长期前景仍然是负面的。“Stephens说。

他表示,按照他团队的预测,房价未来将每年下降3%,三年内总体下降5%。

最新的Real Estate Institute数据显示,奥克兰房价同比上涨了1.8%,全国其他地区房价同比上涨8.9%。

独立经济学家Cameron Bagrie则表示,他预计未来五年房地产市场不会有大的动作(little action)。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