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基督城古宅翻新后卖出680万纽币高价

作者: Park   日期:2018-11-28 16: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基督城一处房屋卖出了680万纽币的高价,创造纪录。

英文原文:Fully renovated $3m heritage home sells for $6.8m - a Christchurch record

55543123291179

SUPPLIED

这处房屋位于基督城Fendalton的Glandovey Rd,建于上世纪30年代,占地面积为374平方米,有5间卧室、4间浴室、多间起居室、带有车间的大型车库、水疗中心、盐水泳池和大片草坪,一条长长的车道两边,排列着19世纪90年代种植的树木。 

752855324456018

SUPPLIED

据悉,该房屋的RV(Registered Value,注册估价师估价)为315万纽币,上周四由Bayleys Canterbury以682.5万纽币的价格拍卖。在拍卖前,该房屋进行了“全面翻新”,包括进行完全隔热、装上双层玻璃和进行地震加固,还加装了太阳能。 

Bayleys Canterbury总经理Pete Whalan表示,据他所知,这栋房子是基督城房产卖出过的最高价格,当然也是拍卖中拍出最高的,但也有可能市场之外还有过更高的价格。

卖家Ed Cook介绍,这栋房产在他们家手里有57年时间,在他之前,房产只有过一户主人。房产位于一处排水良好的堤岸上,地震发生后地基仍然很牢固,所以他们决定翻新。

568286984826294

SUPPLIED

Cook说,“这是一个充满爱意的项目,为了下一代将该建筑进行现代化改造和保存。它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住宅,这样的房产在地震后留下来的很少。”

房屋还获得了Registered Master Builders 2017年全国可持续住宅奖和坎特伯雷年度住宅奖。

Cook目前住在这所房子里,他说这里非常温暖和舒适,住在里面非常享受,房屋很实用,有很多现代设计特色,将旧时代的规模和宏伟与现代技术融合。

318962220591673

SUPPLIED

Cook认为,拍卖成交的价格没有超出他的预期,这是一次双赢的交易。虽然卖掉房子很苦涩,但Cook同时也很高兴将进入自己人生的下一个阶段。Cook表示,房子具有里程碑式意义,未来100年还将继续传承下去。

据悉,房子的新主人是一户基督城人家,他们希望能长期拥有这栋房屋。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