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2018流年不利 这些新西兰房东说他们有点冤

作者: RyRy   日期:2018-12-17 07:34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今年,有很多对房东不利、对房客有利的政策一一出台,可以说,2018是房东的“灾年”。

原文链接:Property investors: We're not greedy fat cats

904764715016413

社会印象中,房东很多唯利是图、为富不仁,但不少房东说,这种说法很不公平,政府惩罚他们更不公平。

Stuff在12月13刊发了一篇报道,采访了几个房东,他们异口同声:“我们不是那种贪婪的坏人”。


房东Ani Ruawhare

254024208477528

Ani在2011年之前是没有房的,是KiwiSaver计划让她看到了机会。

当时在电力公司做经理的她把8%的收入存了进去,很快积累了不少,2011年她提了出来完成了首付。

然后,她就想着投资房产,为以后着想,“被动收入可以在你不工作的时候提供经济来源。”

247806190286541

2015年她买下第一个出租房,现在已经有了4个,其中2个在奥克兰,一个在Rotorua,一个在Hastings。

学习投资不可能一个星期之内完成,为此,Ani也经常参加房东团体的课程和讨论,“和自己类似想法的人交流是件好事,对时间长的投资人来说,那种赚快线的想法会慢慢淡下去。”

她认为,大部分房东都是好的,只是少数房东坏了一锅汤。“如果你的房子不够好,其实租客也不好,大部分房东都希望提供好的房子给租客。”如果房客足够好,你的资本收益也更能得到保障。


房东Charmaine Seccombe

2006年Charmaine Seccombe和丈夫从英国来新西兰不久就考虑投资房产,惠灵顿地区的房价他们觉得不错,适合投资。

于是他们找了中介,在Hutt Valley于2008年买了一个4房的房子花了23.5万,“虽然地点不是那么好,因为我们才来对很多地方不了解,但也说得过去。”

现在这个房子45万,而他们已经有2套投资房。“我们也在考虑第三套,但最近政策变化很大,我们想等等再看。”

他们使用公司的名义买房的,她说,租金其实是不能支付全部的投资成本的,“我们现在享受不到任何有出租房的好处,等有一天我们卖掉才行。

“我也觉得说房东贪婪是不正确的。”她说。


房东Caraline Abbott 

617901372353595

Caraline Abbott能成为房东是因为她丈夫的家人留下了一笔遗产,她和丈夫决定投资房产应该是这笔钱最好的归宿。

“我的房东体验还不错,我们的租客也不错,房子买的时候状况很好,没有多少需要维护。”

Caraline说,她听到的坏租客的故事,要比坏房东的故事更多。

政府准备封堵房产投资的负扣税,Caraline质疑为何政府只针对房东,而不针对所有的投资生意。

不过她仍然准备继续购买,希望在他们居住的Rotorua再买一个投资房,“我们有3个孩子,如果老了能给他们每人留一套那是最好的。”

“我们也并不富裕,租金一周只能盈利20刀,但一旦租客说要装一个新的炉子或什么的,钱都要花进去。当然我们也不缺那点钱,我的意思是虽然投资的现金亏损,但我们也愿意提供一个健康房子,以后还是靠资本利得挣钱。”


房东Andrew Coop

Whangarei房产投资人Andrew Coop说,碰到一个坏租客之后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把损失给补上。

他拥有6.5栋投资房,那0.5是因为他自己的房子也租了一半。那5套房的大部分租金收入在$450- $500之间。

他遇上了无法把坏租客赶走的情况。他找Tenancy Tribunal仲裁花了7个星期,7个星期里房子已经被糟践了一番,他后来不得不找警察赶人。

“我不想再和(仲裁)系统打交道了,如果有人非法占据了你的房子,你能等待7周时间吗?我等不了。”

清理垃圾和修缮房屋花了他7000元,而租金只有400一周,其后他说他不得不将租金提高到460,即便如此也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弥补损失。

对于政策,“我认为政府在想让贫富分化消失,把穷人和中产混在一起,但是他们无形中在惩罚一批人,我觉得现在我们(房东)就是目标,所以我不得不积累下更多的收入,我周六早晨都不去外面吃早餐,存在的收入都投入给这些房子。”


房东Kerry Beveridge

52998931904334

Kerry Beveridge生活在基督城,但那儿房子有点贵,所以投资房买在了Timaru。

现在他一共有3套投资房,但还没有满足。“我的目标是超过20套,我买房是为了长期投资……我的目标是提供性价比高的住宿选择,属于租房市场中比较便宜的。”

遇到的房客有的把房子保护得很好,有的很差,“你永远也不知道”。

571390625009561

“问题是有的坏租客把房子弄坏之后,你连好租客也找不到了。因此,你总是得心里想着最坏的情况。”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