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房东被罚1530纽币 皆因她跟房客说了一些建议

  日期:2018-12-17 15:4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据stuff消息】一名向租客提供“未经请求和不需要的生活建议”的房东,被要求向她的房客支付1530纽币的损失。

原文链接:Landlord who provided 'life advice' punished

766055396287472

租赁法庭裁决员Bernadine Hannan介绍,房东Christina Liu将她位于Mt Eden Rd的房子出租给Jianing Liu,而Christina Liu给出的上述建议,则导致两人之间的租赁关系日益紧张。两人已于四月终止租赁关系。

Hannan称,Jianing Liu对Christina Liu的生活建议“反应强烈”,“应诉人承认她向申诉人提供了未经请求和不需要的生活建议。我接受申诉人(Jianing Liu)没有像应诉人(Christina Liu)希望的那样回应。”

Hannan处罚了Christina Liu1530纽币,包括影响租客安静愉快居住体验的1000纽币罚款。“我鼓励应诉人确定好她想如何出租自己的房子,下次租房之前了解清楚自己的法律义务”。

物业管理顾问公司Real IQ董事David Faulkner表示,在出租房屋时,房东有时不清楚在他们的法律义务远大于出租一个空间,这导致房东在不知不觉中就违反了法律。

在去年的一个案例中,租赁法庭裁决员Jennifer Binns向Shane Beverley和Peggy McConnell开具了1000纽币的罚单,因为他们认为自己的房子不适合抚养两个11月大女孩的家庭居住,于是给租客Joanne Birnie写了如下信息:“是时候了,你需要找个更适合两个不断长大的女孩居住的地方”。

Faulkner说,房东们往往不明白他们要遵守很多想法条,包括住宅租赁法和人权法。“如果你是一个房东,就相当于一个企业主。而如果你拥有一家企业,你必须了解你的产品,清楚你提供的是什么,同时知道会影响到你的法律。”他介绍,可能影响到房东的法律包括隐私法、建筑法、健康安全法规、当地议会章程和消费者法等。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