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奥克兰小夫妻淘来一套占地700㎡房产,不到60万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2-23 09: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据最新统计,2018年奥克兰房价上涨了10%,中位数超百万纽币。实际上,市场上还是有一些价格不高、居住舒适的房产,用心也许会找到。stuff最近就介绍了一套成交价不足60万纽币的房子。

原文:Three-bedroom house in Manurewa sells for under $600k at mortgagee auction

247882453191286

据悉,这套房子外墙体为防风板(weatherboard )材料,地点位于Manurewa一条安静的街区。不久前,这套三居室房子以56万纽币的价格拍卖成交,与CV价基本一致。

这套房子围栏面积716平方米,销售代理Bayleys一树山分公司称,这套房产有充足的院落空间,既能让孩子开心玩耍,也是很好的施展园艺的地方。负责销售的房产中介Steve Leyland称,当时拍卖很激烈,有7个买家表现出购买兴趣,其中4个买家参与了竞拍。

958535922298503

“如果这套房子状况好一些,应该能以65万纽币成交。”Leyland说,“房子本身面积不大,只有80平方米,需要做一些修补,浴室里一根管子裂了,所以有水从防风板里漏出来。”

Leyland称,这套房子的新买家是一对年轻夫妻,这样便宜的房子在市场上并非绝无仅有。

“你在奥克兰绝对能找到这样便宜的房子,去郊区就可以,只是你以前可能从没这样考虑过。”他说。

56万纽币的售价,明显低于今年11月发布的新西兰QV房价中位数681,545纽币。

目前,奥克兰的房价中位数为1,050,647纽币,而这栋房产的所在地、也就是以前的Manukau City房价中位数为906,928纽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