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QV承认工作失误 正重估8000套奥克兰住房价格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1-10 16: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政府房产估值机构QV近日承认,由于其工作存在瑕疵,在2018年估值奥克兰8000栋房屋时出现失误,不得不对这些房屋重新进行估值。

原文:QV defends role in botch-up of 8000 Auckland valuations

554489685996434

SIMON MAUDE/STUFF

去年6月份,负责对QV进行审计的Valuer General调查发现,QV在工作中存在错误。这些错误就发生在当年,QV的评估方式存在违法行为,导致奥克兰8000栋房屋不得不重新估值。一些房主对之前的估值(rating valuations)不满,明确表示拒绝接受。

“他们(QV评估员)没有按照法律或合同办事,没有按照要求进行现场核查。”奥克兰市议会在一份内部简报中称。

目前还不知道这8000套房屋重新估值的结果,以及更正工作方法后估值是否改变。据悉,当市议会发出第一批2018~2019年度地税税单时,还有5000栋重新估值的房屋未完成估值,其中一半的房主认为估值过高,希望下调。

QV此前从未承认工作存在失误。

据悉,rating valuation是政府征收地税(RATES)的基础,而地税是为了支付当地政府进行市政维护和服务的费用, 例如垃圾收集和处理,废水处理以及相关市政设施的维修、保养和更新。根据新西兰Ratings Valuations Act,为了适应市场、法律和相关要求,政府必须每三年作一次新的rating valuation评估。但每次评估过后,不少房主都会对议会发起“挑战”,认为自己的RV评估价过高或过低。认为过低的,是希望自己的房产卖出好价格,或者从银行得到更高的抵押贷款。而认为过高的,则希望调低估价,让自己缴纳的地税“更公平”。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