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小小房是解决奥克兰住房危机的上好良方?

作者: Em   日期:2019-01-16 03: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Em编译】高房价,成为许多奥克兰人越来越难以承受之“痛”。最近,一家本地建筑公司Build Tiny设计的超小户型住宅掀起热议,设计师Gina Stevens希望这种小小房(Tiny homes)可以解决当下社会的住房问题。

299133854111864

相比传统的住宅,这种小小房体量很小,价格低廉又环保,再加上它可随意移动,代表着一种更好的价值。

“选择小小房的理由有很多。成本对很多人来说都是需要重点考虑的因素之一,” Stevens说。

奥克兰房价的中间价为699,000纽币,小小房在价格方面维持在10万纽币至12万纽币之间,经济性高。

“对于收入不高的年轻一代来说,此时价格低廉的微型住宅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Stevens表示,从首次购房者,到那些希望生活简单安享退休的人们,再到不想支付巨额抵押贷款的中年夫妇,小小房都是不错的选择。

“这种小小房更像是一个可以移动的房子。比如我们在一个地方住的腻了,我们就可以把这个房子搬到其他我们想住的地方。”  Stevens说。

此外,小房子也“更环保”,因为它们体量很小,所需要建筑材料也更少。

“此外相比‘车屋’,小小房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们是用使传统的建筑材料建造的,包括墙面衬里、覆层和双层铝合金窗户,更保暖、更舒适。”

在设计方面,Build Tiny另外提供16,000纽币到17,000纽币的太阳能套装。

“户型长约8米,宽约2.5米。另外,小小房的高度相比车屋高出许多,总高度约4.2米。”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