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千疮百孔、遍地是屎……养12条狗的租客被罚近2万纽币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1-25 15: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北岛Porirua的两个租客因在出租房内养了12条狗对住房造成严重污染和毁坏,房屋租赁法庭判处两人向房东缴纳18,859纽币的赔偿款。

英文原文:Dozen dogs trash rental property, tenants to pay $18k

428028432403619

STREETVIEW

最初,Memorie Joe和Denise Akavi这对租客于2015年通过Why Worry Property房屋中介公司搬进了位于Niagara St的住房。

直到去年,房东收到很多人的投诉才了解到,住在自己房子里的那两名租客在房内养了12条狗。

2018年9月28日,房屋租赁法庭授权房东可以收回自己的房屋,房屋的租赁合同终止。而这也意味着房东可以依法对原来的租客进行驱逐。

审判官Brent Smallbone表示,当时那个住房已经成为一个健康风险。

为了对房屋进行妥善处理,Porirua市议会、新西兰警方和动物保护组织(SPCA)都不得不参与其中。

“每一个房间的地上都有狗的粪便。地板都浸在尿液里面。租客们已经把地毯拆下来放到了室外。整个房子被污染得非常严重,以至于很难找到人来做清洁。”

Smallbone说,租客还留下了大量的垃圾需要房东清理,由于狗和租客给房屋造成的毁坏也非常严重。

由于房子被严重损坏,房东没有办法将自己的住房再出租超过4星期。

房东表示,房屋的毁坏超过了合理磨损的限度,租客们对于这些损坏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据悉,租客缴纳的18,859纽币罚金主要用于以下的维修工作:2820纽币用于清洁,2345纽币用于门和石膏板的维修,4614纽币用于刷漆,还有2826纽币用于换地毯。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