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还有多少外国人在新西兰买房?统计局最新数据

作者: RyRy   日期:2019-02-11 16:5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据统计局】还有多少外国人在新西兰买房?统计局最新数据揭秘:

901827647166554

2月8日公布的新西兰2018第四季度数据显示,外国人在新西兰购房的比例相比第三季度有轻微反弹,总体表现稳定。

在2018年第四季度中,2.3%的房产交易给了既没有新西兰公民身份也没有居民签证的海外人士。

61454404671128

上图中黄色为购房者至少有人是公民身份,红色为至少有一人持居民签证,蓝色为公司名义购房,紫色为海外人士购房。

第四季度外国人购房比例虽比2017年同期的2.9%少,但比2018年第三季度的2.0%有所反弹。

新西兰统计局物业统计经理Melissa McKenzie说,第四季度的海外买家数量和此前变化不大。

她认为,这可能不能反映从2018年10月22日开始执行的“新西兰房产海外限购令”,因为统计局的数据是根据交易完成后的文件进行统计的,而从交易到交房完成通常需要一两个月。

比如,如果有人在10月22日之前禁令前购买一套房的话(尤其是期房),这个数据也可能要到今年初才会被记录进去。

年度数据如何?

在截至2018年12月的一年中,全国所有房产交易中,2.6%买家为未持有新西兰公民身份或居民签证的人,类似于上一年的2.4%。 Waitemata local board地区(奥克兰市中心)比例最高——最近12个月为17%,高于上年同期的10%。

2018年“海外投资修正法”禁止大多数未持有新西兰公民身份或居留签证的人购买新西兰的住宅房产。 对于那些在大型开发项目中购买新公寓的人,以及那些通过建造新住房增加新西兰住房供应的人,可以豁免,澳大利亚人和新加坡公民也可以豁免。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