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坎特伯雷开建首批KiwiBuild房 最低36万刀一套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2-21 08: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住房部长Phil Twyford周二(2月20日)宣布,将在坎特伯雷启动第一个KiwiBuild计划,与开发商Mike Greer合作建造低价房。

原文:First KiwiBuild homes to built in Canterbury, says Housing Minister Phil Twyford

517477142759668

开发商老板Mike Greer和住房部长Phil Twyford    TORIKA TOKALAU/STUFF

Twyford称,根据住房部与Mike Greer签订的协议,两方将在基督城和奥克兰西区建造104套KiwiBuild住房,其中在基督城建造65套,在奥克兰西区建造39套。房型包括11套两卧室独立屋(位于Kaiapoi,每套售价36万纽币),是迄今为止售价最低的Kiwibuild住房。最贵的售价为65万纽币。

据悉,这104套住房将分布在奥克兰的Huapai、 Whenuapai和Pukekohe地区以及坎特伯雷的Kaiapoi、Rolleston、Pegasus、Woodend、Rangiora、Halswell、Marshland和Spreydon等地区。

117308603731077

这些住房预计售价在35万到65万纽币之间    TORIKA TOKALAU/STUFF

Twyford称,这104套房的开发计划预计在2020年中期完工,房型包括两卧室和三卧室的独立屋以及梯形联排房。

“奥克兰和坎特伯雷都存在住房短缺,其中坎特伯雷的大多数新建房都是中高端住宅。”他说,政府计划在坎特伯雷建造KiwiBuild房,是希望确保房价稳定,应对未来人口对住房的需求。

628633299791009

位于Huapai的KiwiBuild连排屋    TORIKA TOKALAU/STUFF

Twyford强调,获得土地是建造KiwiBuild房的开端,“我们希望设立住房和城市发展局,避开繁复的手续快速获得土地,并承担数千套住宅的大规模开发项目,建造新的社区。”

Twyford表示,新的开发项目已经进行相当长时间。“很高兴项目取得了成果,(开发商)Mike Greer一直在推进中,细节已被敲定,这意味着第一批房屋已经准备好出售。”他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