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如果你的租房合同即将到期,有个坏消息正等着你!

作者: Phoebe   日期:2019-02-25 11: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Phoebe编译】新的健康住房标准无疑能让租客们的生活环境更上一个台阶,可如今要找到一个容身的出租房并不是件容易事。随着奥克兰和惠灵顿的房租飙升,大批学生和年轻上班族的找房之路充满坎坷。

974072446792235

随着大学开学季的到来,“疯狂3月”的威力正在充分显现出来,不只是道路交通拥堵状况愈加糟糕,主要中心城市的住房问题也越来越严峻,租到一套负担得起的住房成了很多年轻人眼中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21岁的姑娘Sara O'Dwyer就是找房大军中的一员,为在奥克兰找到一处出租公寓,她使出浑身解数却依然徒劳无功。“这真的太让人沮丧了,我们已经有室友搬走了,现在他们一直在追着我们问,我们一直找不到一个新住处,能怎么办?”

158335863439740

迄今为止,O'Dyer和朋友已经申请了大约15套公寓了,但始终一无所获。O'Dyer无奈地说,“我在Trade Me网站和房产网站上提了很多次申请,我申请去看一下房,但一点回信都没有。现在这个时期就是这样。”

和O'Dwyer一样深受“疯狂3月”困扰的人还有很多,迎来开学季的学生们都在此时找出租房,很多租房合同也同时面临即将到期的命运。

更加让找房者们的处境雪上加霜的是,Trade Me Property租赁部门负责人Aaron Clancy表示,“房租正变得越来越贵,我们预计2月和3月租金水平将创下历史新高。”

483788681648190

目前,惠灵顿的平均房租为每周595纽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8.2%。同时,奥克兰的平均房租为每周555纽币,同比涨幅近3%。在Clancy看来,租房市场如此紧张、房源如此紧缺,学生们负主要责任,“在市场出租房源数量有所增加之前,租客们的找房之路会举步维艰。”

奔波在找房之路上的准租客不只是学生一族,每年这个时候年轻人都要经历这样一段“一屋难求”的困境,而对那些上了年纪的新西兰人来说,找房难问题的严重程度也愈发严峻起来。Age Concern Auckland首席执行官Kevin Lamb说,“我们发现,仅靠退休金生活的老人们对出租房屋的需求迅速增长,他们入不敷出。”

房源为数不多的情况下,需求却保持旺盛态势,这让无论是年轻还是年长的租客们都难逃“租房地狱”的噩梦。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