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去年奥克兰市区1万套新房获批创新高!

作者: Em   日期:2019-02-28 16: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Em编译】一项最新数据显示,奥克兰市区在2018年这一年里发放的建筑许可数量创下了新高纪录,归因于市议会取消对住宅区建筑密度的限制规定。

英文原文:Record building activity in Auckland with 10,000 dwellings approved in 2018

市议会研究和评估部门RIMU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截至2018年12月的一年中,市议会共发放了10,000多套新房建造许可,创下新高。

其中市区获批的建造许可发放量占了93%,城市郊区分界线(RUB)的发放量占比也有所增加。

491497658779631

市议会城市发展和住房主管Penny Pirrit表示,取消对住宅区建筑密度的限制规定使得市议会可以在奥克兰人想要居住的地区发放更多建造许可。

奥克兰“统一规划”鼓励在城市中心进行高密度开发。“自开始运作以来,我们已经看到奥克兰的大部分新房增长都发生在市区,” 她说。

“奥克兰人表示,想要一个可以让他们聚集在一起并建立联系的强大社区。他们不想搬到郊区,这令人感到与都市生活分隔开来。”

据悉,“统一规划”于2016年实施,取代了以前的区域政策声明(Regional Policy Statement)与12个地区/区域计划,旨在解决奥克兰的住房和经济问题。 

该规划概述了城市中心的高密度开发需求,同时取消密度控制法规以应对奥克兰不断增长的人口。

15届《国际住房可负担性调查报告》(Demographia International Housing Affordability Survey),报告显示,奥克兰登上“买房最难负担城市”第八位。

据District Valuation Rolls的销售记录,2018年12月奥克兰房产的住宅中位数为820,000纽币。

RIMU的奥克兰月度住房更新显示,2018年12月新住房许可发放量中别墅占比为45%、公寓房占27%、联排别墅、单元或其他类型的附属住宅占28%。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