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这批KiwiBuild公寓只卖了1套,住房部长表示很放松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3-13 08: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Sunny编译】好不容易建成的KiwiBuild经适房又出现了尴尬的情况:在奥克兰Otahuhu的一批公寓去年就完工上市,然而总共10套住房目前只卖出去1套。

Source: 1 NEWS

这批公寓的开发商NZ Living的Shane Brealey表示,目前KiwiBuild买家面临着太多的障碍。他提到了3年内不能出售的规定以及复杂的注册程序,这些都成了人们购买KiwiBuild住房的障碍。

“在一个更加疲软的市场中,就像我们从大概去年9月份经历到的,任何的阻碍都足够击退人们。”

今天,1 NEWS收到的最新数据显示,全国已经建成的KiwiBuild住房达到74套。其中,还有39套尚未售出,当然里面包括一些刚刚完工的。

Brealey认为,KiwiBuild应该更好地对待首次购房者,比如倾注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并在整个过程中帮助他们,做一个友好的卖家。

对于Otahuhu公寓的销售情况,住房部长Phil Twyford并不感到担心。

“我对这个情况感到很放松。售出一套KiwiBuild住房通常需要48天,而且这些住房是去年年底才完工的。”

Source: 1 NEWS

但,Twyford也表示,政府正在想办法精简购房程序,让首次购房者更便捷。

不过,对于KiwiBuild住房的销售情况,反对党有不同的意见。行动党和国家党都对这个项目的成果发表了消极的看法。国家党住房事务发言人Judith Collins甚至称,她觉得整个KiwiBuild项目根本没用。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