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AKL北部商业区投资项目蹊跷渗水 一年多找不出漏水原因

作者: Em   日期:2019-03-21 08: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Em编译】据报道,奥克兰一项价值1500万纽币的建筑项目发现存在严重的漏水问题,但因漏水原因不明,如今要再投入数万纽币维修。

英文原文:Water leaks 'like a hose' onto $15m development for over a year, causing slips and delays

位于奥克兰北部Silverdale的一块商业区项目动工建设,该项目包括建设汉堡王(Burger King)快餐店、商铺和办公大楼。

但是一年多以来,这个开发项目一直严重受困于漏水问题,漏水点就是位于2米开外的前电信公司的混凝土井座。

泄漏事故是在去年4月发现的,去年2月项目负责人Brian Wallace在靠近该地点的边界处开始项目挖掘工作,最开始Wallace和工作人员认为早先的泥土滑落是由于降雨造成的。

“这像一个谜题,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是,虽然我们放上了保护盖,但泥土仍然不断的从其下面流走。”

他们很快就意识到问题的原因是漏水,看到水把泥土吃走,把泥浆冲到施工现场。

“这让每个人都感到沮丧。由于这些问题,该项目的完成已经被推迟了几个月,” Wallace投入了5万纽币用于排水和清理泥浆,尔后又投入3万纽币用于加强汉堡王的地板以防止因未来水问题引起的隆起。

他们还挖掘出一个1米深的蓄水池用以收集漏水,同时安装场地下方的排水沟和管道。

Wallace表示一次次联系供水公司Watercare,但是检测团队找不到问题所在。几个月前他从Watercare收到的最后一条信息是当局正在调查,但这需要一些时间。

Watercare女发言人Maxine Clayton证实,该地点发生的漏水事件已有报告。Watercare隔离了唯一一个靠近该地点的一个水管,以确认它没有泄漏,并采样来确定其来源。

Clayton表示进一步的调查发现,漏水是从附近的公用设施管道流出,但Watercare仍无法找到源头。“我们还无法确定漏水源自何处。水可能是从私人住处泄漏,或是地下水,也可能是Watercare水管网络发生了不明泄漏。”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