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奥克兰Takapuna迎来区域改建计划 老城区换新生

作者: Em   日期:2019-03-28 16: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Em编译】奥克兰市政府要求开发商提交正式的Takapuna区域改造项目申请。开发商将同奥克兰市议会开发部门Panuku合作为该地区建设新的商店、餐馆、公寓和办公楼。

英文原文:Call for developers to turn a carpark into the Takapuna town centre

这项“振兴计划”的一个主要项目是把Anzac Street停车场打造成一个占地3000平方米的区中心广场,Panuku的预算为700万纽币。Panuku表示,该区中心广场将用于举办集市、表演和大型活动,同时提供优质的会议空间。

Huron和Northcote街道也将会升级,预算在550万纽币。Huron Street还将新建一座拥有420个停车位的5层高停车场,预算为2800万纽币。

据报道,通过"unlock Takapuna" 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建造区中心广场、停车场及街道升级。

开放商需要提供有关其能力和开发记录等相关资料,市政府将由此筛选出候选人名单进入第二阶段的选择。Panuku将向入围的开发商提供设计和开发简报,概述开发地点的要求。然后将要求各方提供更详细的设计开发提案,这些提案将与商业报价一起进行评估,最终选择出一方或多方。

区中心广场的概念设计预计将于2019年7月开放公众咨询。

414112786082533

与当地居民产生矛盾的主要问题是Anzac Street的改建项目,居民担心他们会失去公共空间,据称这个停车场被用于举办周日早市。反对意见还曾提交至高等法院,迫使市议会进行2轮磋商,第2轮获得了55%的支持。

The Takapuna Beach Business Association首席执行官Terence Harpur表示,调查显示,振兴项目得到了强有力的商业支持。他表示,该区缺乏人们可以聚集的地方,区中心广场将会带来改变。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