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高档房出租要求租客提供宠物简历 业内一片叫好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4-05 08: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奥克兰中区一栋高档住宅最近以1300纽币的周租金对外招租,而且不拒绝宠物,但有一个条件:租户需提供宠物的简历(CV)。

这栋位于Greenlane的房子,不久前在Botany的The Rent Shop上挂牌出租。招租广告上称,租客可以养宠物,但要提供一份宠物简历并附带一张宠物照片,获得房东许可后才能租下这套房子。

原文:Renters told: Send pet CV if you want to live here

959367163041597

这套位于奥克兰中区的房子周租金1300纽币,要求提供宠物简历    图片来自TRADE ME

物业经理称,准租户提供的宠物简历需要尽可能详细地描述宠物的状况,包括宠物的品种、品性、是否经过训练以及是否有毁物的“前科”等。

对于这个要求,新西兰房地产投资者联合会执行官Andrew King称并不过分,而且是出租市场上的普遍要求。

“这栋出租房估价应该超过200万纽币,所以我认为他们要求提供宠物简历是个好主意。”他说,具有标志性意义的Osaki裁决之后,租户不再为宠物或他们本人非蓄意性造成的房屋损失承担赔偿,这增加了允许租户带宠物入住的风险。

(编者注:Osaki案发生在2009年3月,Kenji Osaki和Tieko Osaki夫妻带着孩子租住了一处住房,当时Tieko将油倒入热锅内,过了5分钟后引发火情,导致房屋失火,造成不小的损失。此案历经7年法律诉讼,2016年4月22日上诉法庭作出裁决:租户无需为此承担责任。事后屋主获得了21.6万纽币保险赔偿金,用于修复房屋。这一判决由此也成为判例,对类似的案件产生指导作用。)

“准租户向房主提供宠物简历,可以帮助房主获得更多信息,让他们更容易承担养宠物带来的风险。”King说,“我们需要新的规则,让房东更容易接受养宠物的租客,并将宠物保险视为允许租房的先决条件。”

Trade Me租房项目负责人Aaron Clancy称,上月在该网站打出的出租广告中,只有16%的出租房欢迎带宠物入住或需要协商。他也认为事先提供宠物详细信息对双方都有好处,房东可以酌情考虑是否出租,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