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QV最新报告:全国房市下滑 有些地区却涨得很稳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4-03 15: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QV发布了3月份的房价指数(QV House Price Index)。数据显示,尽管全国房地产市场持续下滑,但尼尔森地区的房价却呈现稳步上升的态势。

英文原文:Little respite for first home buyers as prices continue to climb in Nelson, Tasman

869905811626549

BRADEN FASTIER

根据QV发布的最新房价指数显示,尼尔森市区住宅的平均房屋估值为616,643纽币。今年1月份时这个地区的平均房屋估值为609,985纽币。

过去3个月,尼尔森地区的房屋估值上升了2.5%,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2.5%。

全国范围来看,住宅的房屋估值在过去3个月上涨了0.5%,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2.6%。

塔斯曼地区的房屋估值继续攀升,在过去3个月上涨了1.6%,比去年同期上涨了6.4%,当前的房屋的平均估值为598,826纽币。

在QV报告列出的全国15个地区中,尼尔森的房屋估值在其中排第5位。排在前4位的地区是皇后镇湖区,奥克兰地区,陶朗加和惠灵顿地区。

QV尼尔森的房地产咨询师Craig Russell表示,尼尔森房地产市场表现强劲,特别是“入门级”房屋价值继续上涨。

“那些预期售价太不切实际的房子已经在市场上停留了很长一段时间,在卖方将预期售价调整到与市场情况相符合之前将很难售出。” 

“之后将有一些质量较差且递延维护的房子上市销售,因为经验丰富的投资者预期到这些房子收益率较低,为达到健康住房新规将要花掉很高维护成本,而且资本利得的预期也较低。”

Russell表示,新西兰储备银行可能会很快降低官方现金利率,且预期会保持低利率水平,这样可能进一步推动冬季人们对住宅的需求。

从全国来看,房地产价值的年增长率从7.3%下降到2.6%。

QV总经理David Nagel认为,可负担性的限制是造成房地产市场走低的关键因素,尤其是在奥克兰地区。

奥克兰地区的房屋估值在本季度下降了0.8%,导致房屋平均估值达到1,039,917纽币。

基督城的房屋估值则上涨了0.1%,房屋平均估值达到497,298纽币。

惠灵顿地区的房屋估值上涨了2.2%,房屋平均估值达到702,896纽币。

全国主要城市中,但尼丁的房屋价值增长依然最为强劲,房屋平均估值达到451,199纽币,但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当前全国的房屋估值为686,523纽币。

此外,在列出的所有地区中房屋估值增长最强劲的是罗托鲁瓦。今年1季度该地区的房屋平均估值上升了7%,达到472,566纽币。

Nagel表示,这个地区似乎吸引了陶朗加和奥克兰被房价挤走的买家的关注。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