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奥克兰赔本卖房比例翻了一倍!亏得最惨的是……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4-05 08:2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根据房地产网站Homes.co.nz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季度奥克兰成交的房子中卖出价低于此前买入价的数量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英文原文:Twice as many Aucklanders losing money on their homes

358201922613499

STREETVIEW

数据显示,今年1季度奥克兰赔本出售的房子占到总成交量的7.2%。而去年同期这个比例为3.1%,2016年年底这个比例只有1.5%。

其实,这个情况不只在奥克兰出现,其它城市也有类似情况。

在基督城,今年1季度有更多的卖家赔本出售了自己的房子,比例占到总成交量的12.1%。

据悉,去年基督城的这个情况就在恶化。去年年初赔本交易量占房产总成交量的11.8%,而到年底时这个比例就涨到了15%。

相比来看,惠灵顿和但尼丁的情况要好很多。

今年,惠灵顿成交的房子中赔本出售的仅占到1.6%,而但尼丁的赔本交易比例就更低,仅占到0.8%。

Homes.co.nz的首席数据专家Tom Lintern表示,业主们要有长远的投资收益眼光,确保自己可以承受得起房价的下跌,能够避免被迫赔本出售房产的情况发生。

“当市场进入疲软期,就如奥克兰来说,人们会倾向于延长持有房产的时间,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出售。当房市比较强劲时,比如惠灵顿和但尼丁的情况,人们持有房产的时间会减少,因为他们想尽快实现资本利得。”

Infometrics经济学家Gareth Kiernan指出,其实赔本卖房的情况在经济发展强劲时也会出现。因为业主的个人情况可能发生变动,比如换了工作,关系破裂等等,这些情况发生时就很可能迫使他们卖房。

奥克兰那些赔本出售的房子

今年1月份成交的一套房子位于奥克兰北岸East Coast Road上面,成交价格为200万纽币,而业主在2017年9月时的买入价为250万纽币。

另外一套位于东南区Macleans Road上面的房子在今年1月份被卖出,成交价格是173.9万纽币,而2016年时业主的买入价是215万纽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