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新西兰这个地区房屋平均要价涨幅领先全国

作者: Em   日期:2019-04-07 09: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Em编译】有专家近日指出,奥克兰和惠灵顿的住房市场可能会降温,但在塔拉纳基(Taranaki)地区的房市正在上升,这种趋势将持续下去。

英文原文:Taranaki property market leads country in average asking price increase

最近的调查结果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塔拉纳基地区房屋平均要价涨幅最大。

Realestate.co.nz发言人Vanessa Taylor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称,3月份Taranaki住宅的平均要价为437,871纽币,比去年同月上涨9.1%。

这几乎比增幅排名位于第二的马尔堡高出了两倍,马尔堡的平均要价增长4.4%,惠灵顿下降了4.1%,奥克兰则下降了1.9%。

该报告还发现塔拉纳基的房源数量在去年有所上升。截至3月份,共有695套待售房屋 - 比去年同期增长6.4%。

新西兰房地产研究所的Garry Malcolm表示,他不知道为什么Taranaki的要价涨幅最大,但这是他过去看到的趋势。“这是正在发生的事情,直到大约一个半月前,出现了上市库存短缺的情况。”

Malcolm表示,要价高于80万纽币的房屋似乎面临价格下调的压力。但是60万纽币的房子却出现了相反的情况。“从中到低价位的房屋都会收到多个买方的报价,” Malcolm说。

在几个月之前,人们可能找不到他们感兴趣的房屋,因为市场上的房产很少,但Malcolm说这种情况也在发生变化。他说,房产中介及其报告称,进入市场的物业数量大幅增加。“这还不够,但还有更多的房源会出现,” Malcolm说:“我相信我们的市场在可预见的未来会保持稳定。”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