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扩建交通瘫痪怎么办,议会:根本不必出小区!

作者: Crystal   日期:2019-04-29 17: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上周四,皇后镇议会对576住房计划进行最后决策,仍有市民因担忧交通状况表示反对。

英文原文:Concern development of nearly 600 homes near Queenstown will make traffic worse

324836674077626

DASHA KUPRIENKO/STUFF

皇后镇湖区议会于上周四(4月18日)对579套急需的房屋的作出处理安排,计划安置在横跨皇后镇和Cromwell之间的6号州高速公路附近,具体落户于Ladies Mile上的三个小区内。议会(The Queenstown Lakes District Council)表示他们相信道路北侧的区域更适合未来的发展,并针对道路北侧情况具体做了一个整体规划,计划设立容纳另外1100套住宅的居民区。预计皇后镇在未来30年将需要1050套新房来应对预期的人口增长。

(相关链接https://www.stuff.co.nz/business/property/98257759/over-2000-new-homes-could-be-built-at-queenstowns-ladies-mile-entrance?rm=m)

据悉,高速公路南侧已经进行了密集的开发,Lake Hayes Estate、Shotover Country和Queenstown Country Club三个居民区的住宅数量现在已经超过了附近的Arrowtown(根据2013年的人口普查,Arrowtown有1300多套住宅。)

 上周四,议会最后讨论一次是否决定继续推进579套住房计划,(该计划根据《特别住房法》(Special Housing Act)提出,因为该法案(这里指《特别住房法》)将于9月被政府废除。

(相关链接:https://www.stuff.co.nz/national/politics/111223329/government-will-not-extend-special-housing-areas-law-beyond-september)

然而,现有居民表示强烈反对这些开发项目,他们担心一旦开发项目,会加剧本就拥堵的交通状况。原本居民们在早晚高峰时间需要等30分钟才能上主要的高速公路,而这些项目一旦开始施工就会带来更繁忙的交通问题。

Lake Hays房地产和Shotover Country Community Association 主席Clark Pirie 

表示,由于特别住房区立法即将被废除,议会目前的处境也很为难。他称,政府提交给湖区议会的一份报告显示,交通拥堵状况还没有严重到可申请到改善资金的程度。“这对社区是不公平的,而且我们对特别租房区的居民也无法做出任何保证交通情况会好转。”湖区议会基础设施委员会主席Alexa Forbes说,解决该地区交通问题的唯一方法是增大其密度。

661692335199601

QLDC

“特殊的住房区域将创造一个独立村庄,区域内会设置酒吧,商店,学校等基础设施,使居民可以不出小区享受到便利,以解决外出交通不便的问题。这是一个一站式服务的机遇,我们必须让所有开发商共同努力,打造一个村庄。”Alexa Forbes表示。

政府下发给湖区议会的一份报告称,如果议会决定反对该提议,根据《资源管理法》,这片土地仍可开发,但只能建立约50处乡村式地产,而不是579处住宅。

开发商或湖区议会可以尝试改变计划,争取进行更密集的开发,但这将需要多年时间,而且需要私人或湖区议会自己的资金来资助必要的基础设施。

如湖区议会坚持继续推行“特别房屋地区”计划,便会透过政府的房屋基建基金拨款2,400万纽币,以支付兴建新环岛、公交车候车亭、行人隧道及沿SH6号公路的人行地下通道和人行道的费用。

议会还考虑在Hanley Downs 和Jacks Point小区附近兴建600套Coneburn住宅的提议,并计划将该议会在Arrowtown占地3.6公顷的Jopp St街区的所有权转让给皇后镇湖社区住房信托基金(Queenstown Lakes Community Housing Trust)。信托基金计划在该地块上建造65个住宅单元。(Arrowtown的房产价值中值为130万美元,是全国最有价值的房产之一。)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