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房屋租金上涨3.4% 专家认为要怪政府

作者: Park   日期:2019-05-15 08: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一位金融专家将新西兰房屋租金价格的上涨归咎于政府的政策。

599023938941337

New Zealand Now

新西兰统计局周一宣布,2018年4月至2019年4月期间,房屋租金价格上涨了3.4%。

金融专家David Boyle表示,最近政府的一些政策推高了房租的价格,例如取消租房中介费(letting fee),以及在7月1日之前强制对房屋进行隔热等,房东将这些成本转嫁给了租户。

在去年12月禁止收租房中介费之前,Newshub获取了一封来自某房产中介公司的信,信中敦促房东每周提高10纽币的租金以支付费用。

总理Jacind Ardern去年也表示,希望租金保持不变,因为取消租房中介费是直接有利于房东的。

Boyle表示,房租价格上涨可能意味着年轻人和学生与父母住在一起的时间将会更长。他认为,在未来,“空巢老人”这个词可能不会常用到了,因为孩子们负担不起房租,不得不在家住得更久。

他称惠灵顿是房屋需求超过供给的典型例子。

保险提供商IAG最近宣布,保费会更多地考虑自然灾害,这也会增加成本。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