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保险政策调整 有的人家保费从2000涨到1.7万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5-21 08: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一名保险资深人士提醒,基督城大地震后,保险公司开始重新审核保单政策,导致新西兰一些居民的住房保费大幅上升,有的居民从2000纽币飙涨到1.7万纽币。

原文:Insurance in New Zealand is changing

186723611054181

前保险经理Melissa Heath    FRANK - CHANGING SOUTH

Melissa Heath曾是一名保险经理,专门负责震后灾害索赔。她表示,新西兰的保费政策变化非常大,但不少居民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Heath称,比如她认识的Fendalton一户人家,原来每年房屋保费只要2000纽币,现在上涨到1.7万纽币。其他地区有的人家保费上涨几千到上万纽币不等。总的来看,保费上涨只有一个原因:保险公司更改保费政策,以房屋所面临的风险作为收费依据,摒弃了过去平均化的保单模式。

“基于风险的定价意味着,如果你购买一栋风险较高的房屋,就必须承担该房子的全部风险。”Heath说,这都是坎特伯雷地震造成的结果,截至目前,这一系列大小地震已经让新西兰的私人保险商和地震委员会(Earthquake Commission)付出了320亿纽币赔偿金。

916042374245107

保险政策调整,导致一些人家面临高昂的保费    DEAN KOZANIC/STUFF

Heath表示,赔偿成本增加导致再保险公司重新审视新西兰遭受自然灾害的风险。一些保险公司也开始将地震风险纳入评估,并开始分析洪水和气候变化带来的索赔风险。

如何才能节省房屋保费?唯一的方法就是购买低风险房屋。Heath希望居民买房时认真考虑地点,尽量选择风险较低的地段,比如远离洪水、地震少发地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