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商重启基督城豪华公寓项目 占全部股份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5-28 08: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基督城Cranmer Gardens豪华公寓开发项目,之前由于基督城前市长Bob Parker爵士和其他当地投资者的退出而陷入停顿。最近,由于中国投资商增加了股份,该项目得以重启。

原文:Luxury apartment development restarts as ex-Chch mayor Bob Parker bows out

329653777500950

Cranmer Gardens豪华公寓开发项目效果图

这个豪华公寓项目位于Cranmer广场对面,在2017年由前市长Parker爵士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按照计划,该项目售价最高的公寓为425万纽币,大多数单元价格在100万到220万纽币之间。负责开发的这块地的New Urban Group在2015年买下了这块地,并在2017年公布了开发计划,但去年为了缩减成本对项目重新进行了设计,导致计划暂停。

之前,New Urban Group由北京商人王建平名下的华都国际建设集团持有50%股份,另一半股份由Parker爵士及其夫人Joanna Parker、John Fairhall(Archibald Motors老板)和另一位开发商Bert Govan共同持有。但随着后几位投资者相继退出,该项目陷入停滞。目前,华都国际建设集团买下了该开发公司的全部股份,并于上月委派了新的首席执行官Aaron Boddington替代Parker的位置,继续该项目的开发。Parker最近与开发商Dave Henderson合作,计划在皇后镇附近建造1500套房屋。

696504580925533

New Urban Group首席执行官在测试桩施工现场    LIZ MCDONALD/STUFF

Boddington称,虽然当地投资者撤资退出,但华都并不打算寻找新的投资者加入,而是通过增资买下公司的全部股份,“他们很高兴独自完成开发,王建平很有知名度,他们不需要引入其他合伙人。”他说。

据悉,修改后的计划由建筑师Kerry Mason完成,从最初设计的39套公寓减少到30套。为了缩减成本,取消了原计划中的地下停车场设计,以地上停车场取而代之。目前测试桩即将完工,施工合同即将进入招投标阶段。

华都国际建设集团希望这个项目在2020年底或2021年初完工。

959740106561567

2017年,该项目前负责人、基督城前市长Bob Parker在项目沙盘前

据悉,这个L型公寓楼原本计划投资7500万纽币,经过重新设计后,缩减为6500万。同时,这块地皮上原有的9栋联排别墅也将进行修缮和翻修,预计价值在700万至800万纽币之间。

Boddington称,他们已经收到了1400万纽币的买家预付款,预售出7套公寓,还有一到两套即将完成。

据悉,Cranmer Gardens豪华公寓项目将由倾斜模板混凝土制成,安装有硕大的百叶窗。

99641123412791

项目效果图

王建平之前曾在基督城开发过多个地产项目,包括卫生和教育部门的相关设施以及位于Fendalton的Lintrathan Gardens联排别墅。

另外,他拥有基督城Adventure Park的部分股份,同时涉猎旅游、语言教育以及瓶装水等领域,在中国和其他国家都有生意。

该项目预计不久之后将破土动工。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