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一些地区房价达到历史新高 最贵的要属...

作者: Park   日期:2019-06-05 08: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Newshub、stuff消息】新西兰部分地区的房屋要价(asking price)已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其中,皇后镇房屋的平均价格为100万纽币左右,为全国房价最贵的地区。

英文原文:At $1m for an average Queenstown home, Wellington's $685,000 houses a bargain

Housing prices reach all time high in some New Zealand regions

644716994345471

STUFF

数据显示,奥塔哥房屋的平均要价在5月份上涨了8.3%,达到454,102纽币;Southland地区的房价也进一步攀升,增长9.5%,达到344,688纽币。

惠灵顿的房价也达到了新的高度。2019年前四个月,惠灵顿的房价稳定在65万纽币左右,现在一跃升至创纪录的684,300纽币,创下新高,比上个月上涨4.2%。

来自Realestate.co.nz的房产专家Vanessa Taylor表示,这种情况似乎不符供应逻辑,“通常情况下,如果房源稀缺,要价会上升。”然而,自去年以来,惠灵顿的待售房屋总数增加了18.4%。

怀卡托的情况类似,房价比上个月上涨了3.2%,现在的平均价格为626,776纽币;坎特伯雷地区为$502,736。

根据Realestate.co.nz数据,皇后镇和周边地区五月的要价比前一个月上涨9.8%,平均要价超过100万纽币。

与此同时,奥克兰的房价上个月下跌2.7%,现在平均价格为875,476纽币,新房源数量下降了3.7%。排在第三高的是Coromandel,平均要价为$745,852。

267001984714440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