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房价涨幅跌至去年三分之一!奥克兰领跌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6-07 08: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房价增速明显放缓,目前的增幅只相当于一年前的三分之一。根据QV最新发布的数据,截至今年5月份,全国住宅价格同比上涨2.3%,而去年同期增速为6.9%。

具体到奥克兰,5月份房价同比下跌2.1%,其中北岸的跌幅最大,同比下跌了3.9%。

原文:Tough times in housing market as Auckland leads price slowdown

QV高级顾问Paul McCorry称,随着冬季到来,预计市场将进一步归于平静。但在个别城市,房价上涨依然迅猛,比如Wanganui和Manawatu等房价相对实惠的地区以及丰盛湾和霍克湾等高端物业集中的地区。但主要中心城市房价基本持平,比如汉密尔顿、基督城和惠灵顿的季度房价涨幅不到1%。

他认为,奥克兰地区的下跌趋势可能还会持续,其他地区也会出现持续性下跌,但低利率会对房价下行起到遏制作用。

在惠灵顿地区,Upper Hutt的房价保持领涨势头,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4.7%。

946961455758332

一名男子站在售房广告前   KIRK HARGREAVES/STUFF

另一名QV高级顾问David Cornford称,惠灵顿看房人数开始下降,“我们注意到现场看房的人数明显减少,有购买意向的人数也有所下降。买家更谨慎,但卖家的出价依然坚挺。”他说。

基督城的房价则几乎没有变化,与一年前持平。

除了主要城市,一些小城市的房价涨幅非常明显,比如Kawerau和南怀卡托分别上涨了29.3%和18%。Whanganui房价上涨了9.1%,Waitomo和Manawatu分别上涨了7.6%和6.6%。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