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镇将要大开发 20年后建成奥市重要卫星城

作者: RyRy   日期:2019-06-07 08: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Newshub消息】北奥克兰的Warkworth小镇将成为奥克兰最重要的卫星城之一,本周一项重要规划获绿灯放行,意味这一地区未来二三十年将迎来大开发。

469697151405904

Warkworth Structure Plan在经过了长达一年包含公众参与的咨询反馈后,本周二由奥克兰市议会规划委员会批准,包含对现有Warkworth周边1000公顷土地的开发规划,这份文件可看成Warkworth的未来蓝图。

Warkworth地区发展规划勾勒出未来城镇土地的使用格局,今后的发展将以此为纲,分阶段开发,在基础建设分批展开的同时,逐步将Warkworth从现在的5000多人口建成为一个2.5万人口的卫星城。

921684605438070

奥克兰市议会规划委员会负责人、市议员Chris Darby表示,Warkworth地区计划中的7500套新房将可以缓解奥克兰的住房压力,带动地区就业,并争取在此过程中创造5000个新的就业岗位。

关系到Warkworth未来的一些项目已在进行中,包括奥克兰以北高速公路的扩建工程。根据Warkworth Structure Plan,位于Mahurangi River河畔的现有的Warkworth镇中心未来仍然是主要的商业中心,新规划中将再在周边建设4个小型化中心,服务整个地区。

118797547797084

市议会还希望,Warkworth成为奥克兰北部的新就业中心,承担多样化功能,使得未来更多人可以既生活在这里,也在这里就业,缓解奥市的各种压力。

Rodney地区议会主席Beth Houlbrooke也对计划的通过表示欢迎,她强调开发计划不可能让每个人都满意,但计划为Warkworth未来几十年提供了一个重要发展方向。

“我们尤其欣慰地看到未来重要的交通线和路段的规划,这将极大满足本地民众的发展需求。”

Warkworth地区发展的详细规划,包括对超过200份公共意见的反馈,现在已经可以通过奥克兰市议会官网检索查询。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