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100刀!奥克兰市中心公寓6人宿舍“诚招”室友

作者: Park   日期:2019-06-11 16:2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周六,Trade Me上出现一则招室友的广告,一间6人宿舍现空出两个床位,仅限男性申请。

英文原文:Flatmate wanted: $100 per week to share bunk beds with five other men in Auckland apartment

360363267541338

TRADE ME

Trade Me上的这个公寓位于奥克兰市中心的142 Vincent St,共有5间卧室,其中主卧为一间6人宿舍,房间里摆有两个三层床铺,分为上、中、下铺。

这间可住6人的宿舍现在住有4人,都是男性,其中有一名印度男性、一名日本男性和两名中东男性。现在,另外两个床位诚招男性室友,要求申请人安静、尊重他人、不吸烟、不熬夜、不带人回来。租金视租期长短而定,签约6个月以上为每人每周100纽币,只住1个月的话为每人每周120纽币。网络费用和电费都包含在租金内。室内设施包括微波炉、冰箱、洗衣机和吹风机。广告介绍说:“入住之后,你将有自己的衣柜空间、冰箱里放食物的空间,仅有放一个行李箱和手提袋的空间。”

730732983234121

TRADE ME

此外,公寓的其余四间卧室还住了另外4名室友。据悉,这8人都是国际学生。

广告提醒说,如果接受不了6人一间宿舍,就不要浪费时间来咨询了。同时,广告列出了租住在这里的优势,“每天进出市区的公共交通很贵,如果你在CBD工作和学习,住在这里就很划算。”

206878604225431

公寓的公用厨房

Stuff已联系了发布广告的Trade Me用户。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寓是否符合1947年“住房改善条例”(Housing Improvement Regulations 1947)的法律要求。按照规定,6人居住的房间,面积最小要达到30平方米。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