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商大力投入新西兰建筑项目 价值110亿纽币

作者: Park   日期:2019-06-11 16: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zherald消息】一项最新调查发现,中国的建筑开发商计划未来8年在新西兰开展价值110亿纽币的建筑项目,其中有21亿纽币的项目已经在进行中。

462293456613604

Photo / Supplied

新西兰华人建筑业协会(New Zealand Chinese Buil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简称NZCBIA)主席Frank Xu介绍,调查的根据是过去几年在新西兰进行项目操作的26家中国开发商。

Xu说,中国开发商在未来八年内预计将在新西兰开展106.9亿纽币的项目,其中84%是住宅项目,90%在奥克兰,12%是商业项目,4%是工业项目。

998335584614209

Photo / Jason Oxenham

目前,有21亿纽币的项目正在进行中,包括富华国际在奥克兰海滨的柏悦酒店(Park Hyatt Hotel)和奥克兰CBD的Sugartree Apartments。

一份调查声明称,未来7-8年内的总建筑面积计划为2565,000平方米,相当于106亿纽币的投资,主要是住宅项目。

Xu表示,这一消息令人兴奋,也标志着新西兰公司进行分包工作的巨大机会。当前,新西兰建筑业面临着提供新住房的巨大压力。

Property Council首席执行官Leonie Freeman对这样的投资规模表示欢迎,“新西兰,特别是奥克兰,面临住房短缺问题,我们的城市需要大量的新住房。”

“这包括公寓、联排别墅和独栋住房。我们需要广泛的高技能人才和组织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中国的开发商社区,就像参与开发过程的每个人一样,是帮助新西兰人提供高质量住房的关键部分。”

Xu表示,虽然开发活动很强劲,但他认为投资不会进一步增加,原因有二:首先,新西兰政府在通过海外投资办公室限制外国投资;第二,主要影响来自中国政府对资金流向海外的限制措施,“这已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比新西兰政府的影响更大。”

当被问及他如何看待中国开发商时,Xu表示:“海外买家推高新西兰房价是一种看法,但不是种族主义。”

他说,在这里工作的中国人正在开发重要的酒店和公寓项目,对新西兰做出了重大贡献。

在走访了Flat Bush的街道后,今年1月,奥克兰市长Phil Goff宣布将“打击”建筑工地的混乱现象。

587416941451924

Photo / Jason Oxenham

Xu表示,他对Flat Bush的情况十分失望,“我知道那里有信誉良好的建筑商,但其中很多都是牛仔的行事作风,担心他们现在转移到了奥克兰南区和Hobsonville。”Xu表示,由于行业的门槛较低,很多人并不专业,不懂合规,不知道有关健康和安全方面的内容。

来自商业创新就业部(MBIE)的《新西兰全国建设报告》预测,新西兰2020年的建筑业总产值会达到420亿纽币;预计到2020年底,建筑活动将保持在目前的高水平;2021年-2023年的建筑业产值预计超过410亿纽币。

337970837327728

Photo / Michael Craig

新西兰统计局表示,截至2019年4月,新住房许可增长7.4%,达到34,392份;获得许可的非住房项目价值75亿纽币,比2018年4月增加了11%。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