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12年奥克兰房价翻一番 房价涨幅是通胀率的2.5倍

作者: Park   日期:2019-07-01 16: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在过去的12年里,奥克兰的房价几乎翻了一番。

139839088700807

资料图

来自realestate.co.nz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政府决定不征收资本利得税后,奥克兰房屋的要价已回到90万纽币以上。

在今年上半年,奥克兰的房屋要价下滑至80万纽币。但realestate.co.nz发言人Vanessa Taylor表示,趋势仍很乐观,“从长远来看增长量,当我们最初开始收集数据时,只有50万纽币多一点,在12年里,已经增长了一倍。”

从全国范围来看,自2007年以来房价上涨了60%以上,从410,666纽币上涨到659,422纽币。与此同时,根据储备银行的消费者价格指数,整体通胀率为24%。

由于房源数量较少,价格也在上涨,这种现象不仅仅出现在奥克兰。6月份,西海岸只有34套房屋进入市场,比一年前下降了30%以上。

全国来看,今年6月新上市的房源为7545套,与去年6月相比,这个数字下降了7.3%,2007年1月时则为12,345套。

6月份,惠灵顿、Manawatu、坎特伯雷和Southland地区的平均房价创历史新高。惠灵顿的价格首次突破70万纽币,上涨3.8%。马尔堡的涨幅最大,一个月上涨9.2%,至529,617纽币。

Taylor说,“过去12年表明,房屋的平均要价以不同的速度继续上涨。”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