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房价出炉:全国多地大涨,奥克兰连涨两个月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8-01 16: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7月份房价新鲜出炉!据悉,当月全国多地房价大幅上涨,就连之前略有回调的奥克兰也出现环比上涨,而且是连续两个月上涨,推动新西兰的整体平均房价环比上涨1.6%,达到669,941纽币。

963113653628961

图片来自newshub

RealEstate.co.nz周四发布了月度房价数据,显示Taranaki、奥塔哥、南地和霍克湾的房产平均要价都达到了2007年开始统计以来的最高水平。7月份全国住宅平均要价较六月份上涨了1.6%,达到669,941纽币。而与此同时,上市房源数量却出现下滑,较去年同期下降了2.%。

7月份,Taranaki的住宅平均要价为475,425纽币,较前一月大幅上涨了11.6%。但上市房源数量较去年7月份下降了23%。

“连续两个月,Taranaki地区新上市房源都出现紧缺,这种情况在去年六七月份就已经出现,但今年数量更少。”RealEstate.co.nz发言人Vanessa Taylor说。

奥塔哥情况与Taranaki类似,7月份该地区住宅平均要价为454,727纽币,较前一月上涨了11.2%。南地则环比上涨了6.7%,涨到373,897纽币。

611679861198102

7月份全国各地房价变化     Photo credit: RealEstate.co.nz

霍克湾的情况更有意思。7月份,这个地区平均要价创下有统计以来的最高水平,新上市房源数量和成交量却是有统计以来的最低。住宅平均要价为579,647纽币,较6月份上涨6.8%;新上市房源数量212套,比去年同期下降7.8%;待售房源数量374套,比2018年7月下降了2.9%。

“市场非常紧俏,但好处是,7月份市场上超过一半的房源是买家考虑的新房源。”Taylor说。

再来看中心城市。我们的大奥克兰,7月份住宅平均要价环比上涨了1.5%,涨到928,152纽币。

“我们要想重返房地产市场的高峰时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种情况是奥克兰地区独有的。”Taylor说,“但我们不能忽视一个事实,即奥克兰地区是新西兰最大的市场,并且连续第二个月平均要价上涨,我们感兴趣的是本季度剩余时间会发生什么。”

事实上,今年以来奥克兰住宅平均要价最高点出现在2月份,达到960,715纽币,当然那也是传统的房地产旺季。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