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南部新城获批 规划建造3.45万套住房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8-07 06:3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奥克兰南部的两个区域获得市议会许可,将在未来30年新建3.45万套房屋,成为奥克兰新的发展区域。

原文:Drury and Pukekohe development: 35 thousand homes given green light for Auckland suburbs

383120703352310

奥克兰南部Pukekohe的待开发区域      市议会供图

最近,奥克兰市议会同意了Drury和Pukekohe两块区域的2050年远景规划,作为用可持续方式管理城市发展用地长期计划的一部分。

据悉,这块新的开发区,将包括Drury-Opāheke和Pukekohe-Paerata两片区域,面积分别为1900公顷和1300公顷,预计未来30年将新建3.45万套住房,形成一个可容纳10万人口的新社区。

895981796931372

Drury-Opāheke区域将建造2.2万套新房    市议会供图

该计划根据过去三年的提案和利益相关方的反馈结果制定。Franklin居民委员会副主席Andy Baker称,市议会听取了社区的意见,并做出了“真正的努力”,对规划作出修改,服务当地社区。

规划委员会主席、市议会议员Chris Darby称,这份获得市议会许可的计划,在提供住房和创造新的就业上取得了平衡,同时保护了可耕种土地,“限制了城市发展对Pukekohe可耕种土地的侵占”。

871696457225219

Pukekohe-Paerata区域将建造1.25万套新房     市议会供图

根据规划,这两快区域中,将有245公顷用于轻工业发展,向当地人提供生活和工作便利,避免“长距离而昂贵的通勤”。

奥克兰副市长Bill Cashmore称,这里计划新建的3.45万套住房,将使Drury-Opāheke成为一个“全新的社区”和“新的城镇中心”,这里将建造新的商业区、学校、社区设施和公园。同时配套新的基础设施和交通网络。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