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为首的大城市房价跌不停!可有些地方却涨幅可观

作者: Park   日期:2019-08-07 16: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最近的数据显示,新西兰一些大城市的房价开始变得更为不稳定。

英文原文:Auckland house prices drop as malaise spreads, more centres' values slide

480066554997588

ABIGAIL DOUGHERTY/STUFF

QV发布了最新的市场行情信息,调查的15个城市中,有6个城市在截至7月的三个月内房价出现下降。

其中,奥克兰领跌,同比下降2.6%,本季度下降0.8%。在北岸,过去一年下跌4.1%。

陶朗加下跌0.3%,汉密尔顿下跌0.1%,罗托鲁瓦和皇后镇湖区下跌1.5%,纳皮尔三个月下跌0.2%。在惠灵顿中心地区,价格下跌0.5%,但该地区其他地方的强劲表现推动价格在整个季度上涨0.9%。

930876606344866

基督城的房价持平。黑斯廷斯和北帕默斯顿的房价季度涨幅最大,分别上涨2.5%和2.4%。

研究主管Nick Goodall表示,需求受到信贷收紧的制约,借款人的收入现在受到严格审查。

在主要城市之外,增长最快的是平均房价较低的地区。旺格努伊全年的房价上涨21.7%,吉斯本上涨16.1%,因弗卡吉尔上涨13.6%,平均价值近365,000纽币。 

与此同时,平均价值超过54万纽币的城市普遍年增长率下降。旺格雷的年平均增长率为2.9%,平均价值为547,000纽币,是四年来的最低增长率。

Goodall介绍,由于银行执行更为严格的贷款标准,因此需要大额抵押贷款地区的房产市场正在放缓。

此外,奥克兰富人对其他地区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也在减弱。在2016年,来自奥克兰的买家占旺格雷房产销售额的23%,到2019年,这一数字已降至14%。

“正如预期的那样,在经历了将近四年的强劲增长阶段之后,一些地区的增长正在失去动力。罗托鲁瓦、旺格努伊、黑斯廷斯、纳皮尔、皇后镇和吉斯本的房产价值在那段时间都增长了60%以上。”

有专家认为,新西兰部分地区仍有房价上涨的机会。奥克兰市中心的房价现在平均比2007年的峰值高出90%,与此同时基督城只增加了31.3%,“这些地区在未来几年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继续吸引着买家寻求更可负担的房产。”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