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房价月涨幅超工资中位数!而奥克兰市场却……

作者: Park   日期:2019-08-20 16:4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stuff、tvnz消息 Park编译】Trade Me的最新数据显示,惠灵顿的平均房价在过去一年中每月增加超过4500纽币,超过该地区的工资中位数。

英文原文:Heat still on in Wellington housing market and more to come, Trade Me says

787589490842455

STUFF

Trade Me网站的统计数据显示,惠灵顿的房地产市场十分强劲,平均要价同比上涨9.4%,达到636,250纽币,上涨54,750纽币,即每月上涨4562纽币。相比之下,该地区的工资中位数为每人每周740纽币。

Trade Me Property发言人Aaron Clancy表示,随着春季销售旺季即将到来,预计惠灵顿房产的要价还可能继续上涨。

与此同时,奥克兰房价持续低迷。7月平均要价比去年下降2.2%,至875,450纽币,为2016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Clancy介绍,这是奥克兰房地产价格连续第四个月下跌,经过多年的价格上涨之后,如今热度消退。他表示,房价下跌加上低利率,对首次购房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奥克兰市的平均要价在近一年内首次跌破100万纽币大关,达到987,250纽币,比去年下降0.4%。其中,5居室以上的大房子跌幅最大,为6%。

在全国范围内,平均要价上涨了0.9%。各地区来看,涨跌不一,玛纳瓦图/旺格努伊、奥塔哥和南地涨势强劲,涨幅达到两位数。此外,吉斯本也表现强劲,房地产价格同比上涨18%,至360,800纽币。

据介绍,汉密尔顿的买家需求强劲,待售房产浏览量同比增长11%。汉密尔顿的房价上涨与怀卡托地区的增长一致,7月平均要价上涨7%,至611,350纽币。

基督城的平均要价上涨2.5%,达到475,650纽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