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儿买投资房升值潜力大?专家们这样说…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8-29 08: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央行再次降息后,预计将助推部分地区的房地产市场。同时,居民手里的资金收益下降,也在寻求新的投资机会。那么,在哪买房增值的概率更大?几位新西兰房地产业内专家对此给出了意见。

原文:Here's where the property price rises might be in the next year

专家:Bindi Norwell

身份:Real Estate Institute首席执行官

投资意见:可在Gisborne和Manawatu/Whanganui几个地方买房投资

183572152103583

Norwell称,过去几个月,北岛中部和南岛南部一些地方房价增速很快,中位数有明显增长。“如果预测新西兰有哪些地方房价会持续上涨,我们可以将眼光放在那些住房严重短缺的地区,可以获得(政府拨付的)Provincial Growth Fund拨款的地区,以及上市房源较少、房价增长相对其他地区较快的区域。”她说,

专家:Cameron Bagrie

身份:Bagrie Economics经济学家

投资意见:可选择在Whanganui投资房地产

78879493830922

Bagrie认为,投资房地产的理想地区,是租金回报率在7%以上、房价收入比不超过5%的地区,虽然这样的地方不太多,但也有一些。

专家:Gareth Kiernan

身份:Infometrics首席预测师

投资意见:可在Whakatane、Hawera投资

Kiernan认为,明年房价增长最快的地方会是一些非核心城镇,这些地方之前的房价增速不及奥克兰,没赶上前一波房价爆炸,但增长潜力不小。

但他强调,这种预期取决于这些地区的经济活动和收入水平。如果出口价格和世界经济恶化,对于像新西兰这样出口导向型经济体,必将面临冲击,投资房产则谈不上收益。

另外,Kiernan提醒购房者不要忽略奥克兰市场,虽然目前奥克兰的房价停滞不前甚至向下,但不要忘了供应依然不足,住房仍处于短缺状态,而且随着利率持续走低,这些都可能再次点燃购房者的投资热情,让房价重回上升轨道。

专家:Glen McLeod

供职机构:Edge Mortgages

投资意见:在哪里买房都不划算

McLeod认为,央行要求各商业银行持有更多资金,会使居民贷款更加困难,进而可能导致房价下挫。但如果银行保持宽松政策,就像澳洲那样,加上低利率环境持续下去,又可能推升房价。

“我们即将迎来大选年,这可能拉低信心……很难选择。我认为房价会维持稳定,资本收益很少甚至为零。”他说。

专家:John Bolton

供职机构:Squirrel Mortgages

投资意见:New Plymouth,Palmerston North,Napier,惠灵顿和基督城

446648809304560

Bolton认为,任何债务收入比低于平均水平的市场,都具有增长潜力。尤其是那些收入强劲但房价通胀没有那么严重的地区,房价可能会进一步增长。

专家:Liz Koh

身份:金融顾问

投资意见:滨海地区

227196064212754

“当年的婴儿潮到了退休的年龄,会推涨热点地区养老房的房价,比如一些温暖的海滨地带,像奥克兰以北、陶朗加、Napier、Kapiti Coast和Nelson。”Koh说,“这些地区将迎来人口增长,新修的道路会缩短通勤时间。比如,随着Transmission Gully和Peka Peka通往Otaki的高速公路在2020/2021开通,Kapiti Coast就是这样的例子。另外,奥克兰的北部和南部也会因此受益。再说经济增长,旅游业是我们的头号出口商品,目前还在上升,因此皇后镇的房价走势应该超过全国走势。”

Koh称,此外还要考虑经济增长前景。一些地方会拿到中央政府拨付的Provincial Growth Fund资金,助推地方经济,给就业带来明显的助推作用。寻找房地产投资机会的投资者,不妨在各个地方多看看,调查当地的经济增长点,寻找下一个热点区域。

707934421131763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