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最可爱木屋”成交,背后故事令人泪目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2-02 15:1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在奥克兰东部的Coromandel半岛上,有一座名为“Daniel Boone”的木屋,以环境优美、造型古朴著称,被称为“新西兰最可爱的木屋”。不久前,这栋木屋以接近80万纽币成交。而成交背后,还有一个令人心碎的故事。

原文:'Daniel Boone' log cabin sold to family who need it most

529553162320960

代理这栋房子的中介、Bayley公司的Maureen Dial称,这栋房子去年就挂牌出售,当时一对姐妹来看房,她们都已经成家。

“其中一个看到广告后,让自己的姐妹一起来看房,一眼就爱上了它。但当时要价太高,就没有了下文。之后不幸的是,第一次来看房的那个姐妹因为车祸去世。”Dial说,“最近,这栋房子再次上市销售,要价下降,另一名姐妹看到广告后说,也许是过世的姐妹让她留下这栋房子。”

最终,这名女子和家人买下了这栋房子,作为他们一家四口永远的家。

38525603664311

“(逝去姐妹的)丈夫现在独自照顾三个孩子,但现在他们可以经常来小屋度过快乐的时光。”他说。

这栋小屋犹如建在画中,坐拥田园诗一样的风光。整块地产占地12.2公顷,周围被林地和牧场环绕,一条溪流贯穿整个地块,甚至还有一条瀑布。

231426764144791

售房广告中写道,新主人可以“攀爬树木、在丛林中漫步、徒步或在水潭中游泳,背面就是一条瀑布,这一定会给您留下很多珍贵的回忆”。

木屋全部由圆木建成,内部陈设古朴而又现代,壁炉由石头砌成。宽敞的厨房,抛光的木地板,有天窗和木柜。两间卧室的设计也颇为传统,浴室设施和设计很现代。

这栋房子的RV价为100万,但挂牌价为79.9万纽币。

0

以上为小屋及其周围环境的的图片,由Bayley公司提供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