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房东太惨了:租客被逐出一年半后终获赔

作者: Mike   日期:2020-02-10 10: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在发现这所房子的地毯上有猫屎和墙壁上满是钉子之后,奥克兰南部某物业的前房客被命令向房东支付近6000纽币。

968927355632506

这套位于Flat Bush出租房的其他损坏包括天花板上的洞-可以认为是安装电线和电缆的原因。隔热帘的损坏,暴力开门导致开裂的门以及从卧室卸下的挂锁。

判决中名为Wynne Garnie和Pele La'aloi Akeripa的租户已经于2018年8月被逐出该房产。

租赁法庭的裁决显示“有超过70个大钉子被钉在整个房屋不同的墙壁上。”

“我们认为这是故意的,命令赔偿500纽币用于修理和重新粉刷。所造成的损害不仅仅包括公平的磨损,承租人需要对损害承担责任。”

该物业的房东Rakesh Prakash提供了各种记录和收据,证明超过800纽币的租金欠款。清除垃圾和雇佣清洁人员的费用高达1000纽币,包括地毯清洁费用。

房东还提供了租户离开时留下的垃圾和损坏的照片。

365647702639000

“房客留下了大量的垃圾和个人物品-包括外面的大量建筑材料,这些都必须由房东处理和处置。”

“地毯清洁(也获得了索赔)我感到满意的是,留下的垃圾意味着地毯清洁是合理的,并且照片显示在两个地方有猫粪便和脏脚印。”

由于没有向仲裁庭提供任何证据,因此法庭驳回了房客的赔偿要求和其声称的房东未能以合理的清洁度提供房屋的要求。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