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数据:房主因降息支出减少 租户因涨租花费增加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2-19 07: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居民住房支出不均,房主受惠于低息,住房负担减轻,而租房一族面临租金上涨,负担更重。

原文:Renters squeezed even as lower mortgage rates help homeowners

264471181266373

资料图片

统计显示,租房者住房支出占收入超40%的比例,是有房一族的二倍。

统计局收入和贫困统计经理Chris Pooch称,去年租金增加,但房贷利息在下降,居民总体住房成本保持不变。但具体来看,房主的境况要好很多。

统计显示,截至去年6月的一年里,新西兰家庭住房支出增加了0.6%,但房租支出增加了2.5%。关键因素是,同一时间段内,房贷利息下降了9.6%。

由于房价居高不下,租金继续上涨,很大一部分人的收入都用于支付房租和还房贷。

调查显示,住房支出占家庭收入30%以上的家庭,占比接近三分之一。将近28%的租房家庭住房支出占家庭总收入的40%以上。

相比之下,有房者中住房支出占家庭收入超40%的家庭占比,只有12.6%。

新西兰家庭年平均可支配收入为81,934纽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