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毫无影响:奥克兰顶层公寓要价4000万

作者: Mike   日期:2020-05-25 13: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Mike编译 援引NZHerald】新西兰成交价最高的房产价格或许将被再次刷新,位于Pacifica顶层的公寓目前要价超过4000万纽币。

450414348655918

这将使经纪人格雷厄姆·沃尔(Graham Wall)在2013年创下的3,900万纽币的记录黯然失色,当时他将Paritai Dr豪宅出售给商人石德义(Stone Shi)。

目前Pacifica公寓楼的上层建筑上达到了第57层,如果业主想要入住距离商业区不远的Commerce St和Gore St之间的顶层公寓,那么销售价格就有可能实现新的奥克兰房价里程碑。

项目开发商恒易太平洋公司(山东恒易控股集团旗下)的利兹·斯科特(Liz Scott)表示,如果按照计划的规格进行装修,将为顶级顶层公寓价格将超过4000万纽币。

斯科特表示,超级顶层公寓的所有者将享受专有电梯服务,因此其屋主将享受特殊的待遇和一定程度上与其他住户隔离。

恒易此前曾表示要为这套顶层公寓要价3,800万纽币,但斯科特澄清说,按照计划,这个价格没有包含内部装修。

斯科特说,Pacifica的273套公寓中有85%已售出,这意味着约有232套公寓售罄,但有41套公寓未售出。

苏富比国际房地产公司的房产销售已经获得了位于53和54层的超级顶层公寓的独家代理权。

882379703649110

当被问及到目前为止对这套价值4000万纽币的超级顶层公寓感兴趣的人时,中介表示:“我们已经从美国和欧洲对此进行了询问。”

Pacifica赢得了海外投资办公室的批准,这意味着该项目仍然可以出售部分房源给海外买家。目前新西兰最高的公寓楼是40层的大都会公寓,但是最高的建筑物是328m的SkyTower。即将完工的Commercial Bay 项目里的新普华永道大厦高40层。

斯科特说,买方“可能是新西兰国内的,但有可能会是外国人或外籍人士”。他表示Pacific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完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