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最贵公寓”易主:成交价或超千万纽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6-05 21:5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奥克兰Mission Bay不久前售出的一栋公寓,摘得“新西兰最贵公寓”头衔。尽管中介未披露成交价,但表示超过了之前的成交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新西兰第二和第三贵的两栋公寓,与这栋公寓同在一栋大楼内,为A、B、C三个大平层。

354764561058961

Real Estate Institute记录显示,去年,位于Selwyn Ave的20A和20B两栋公寓相继以950万和960万纽币成交,成为新西兰最昂贵的公寓。但最近,它们楼上的单元:顶层豪华公寓售出。来自Ray White Remuera的中介Gerard Charteris未披露成交价,只表示高于之前价格最高、也就是楼下的两个单元。

585673337193619

从20A Selwyn Ave向外看的景色   Photo / Ted Baghurst

这栋空中豪宅的每个房价都能饱览Hauraki湾的美景,装备有内部电梯,地下停车位有特殊的充电桩,可为特斯拉、宝马等电动车充电。

从位置上看,这栋公寓楼位于Tamaki Dr的悬崖上,是奥克兰最佳海景。

487093206382497

这栋公寓楼(背景)由Peter Jones开发  Photo / Fiona Goodall

“这些享有盛名的公寓将让您在绝佳的位置上观看美洲杯。”Ray White Remuera在广告中写道。

财产记录显示,Team NZ前董事兼公司律师Greg Horton目前是20A Selwyn Ave的新业主。当2017年新西兰夺得美洲杯冠军时,Horton正是Team NZ的董事。他公开承认自己是一名渐冻症患者。

862015455820376

20A Selwyn Ave的景色    Photo / Ted Baghurst

121659117849641

20B Selwyn Ave的景色    Photo / Fiona Goodall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