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拖欠上万地税 奥克兰市议会将强制出售其房屋!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7-21 12: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在一名男子未能支付上万纽币的地税欠款后,奥克兰市议会已经决定强制出售其在Howick的住宅。

188090463326355

Image by Bernd Hildebrandt from Pixabay 

这名男子称,在一段激烈的恋爱关系破裂之后,他在财务上已经被“掏空”,无法通过每周领取的救济金偿还地税。

这位前建筑商和自封的监狱律师还质疑市议会征收地税的合法性,并誓言不会搬离自己的住宅。

“他们要从我自己的房子里驱逐我?这是无情的。这不公平。”

如果市议会成功,那么他将是奥克兰都会区成立以来第二个因为拖欠地税而被强制出售房屋的人。

奥克兰市议会于2018年7月获得法院的强制执行令,要求这名男子付款14004.73纽币,但该男子未能履行法院命令,据了解,该男子的欠款高于这笔数额。市议会现在已经要求高等法院下令强制出售房屋。

昨天(7月20日),NZ Herald的记者造访了该男子的房屋,那里遍布着杂乱无章的垃圾、汽车、自行车,并有看门犬护宅。

该男子说,他知道自己欠了地税,并已经收到市议会的来信,但未阅读。

他说他的前伴侣已经“掏空”了他,并且在最近几年银行出售了用于贷款抵押的三处物业。

由于身体状况不佳,他最近几年都无法工作,还失去了驾照。

“当律师们把我的钱都拿走了以后,我不知道该如何向市议会付款。”

但是与奥克兰最大的地税拖欠户相比,这名男子的账单显得苍白无力,在Freemans Bay,有一处房产拖欠的地税超过20万纽币。

而为了应对疫情造成的收入减少,奥克兰市议会在紧急预算案中决定提高地税来应对7.5亿纽币的资金缺口。

市议会也允许财务出现困境的民众延期支付地税。

NZ Herald根据官方信息法获得的信息显示,最大的一笔欠款来自Freemans Bay一处混合用途物业,欠款额高达21.7万纽币。其次是Takapuna一处商业用地,欠款额为18.8万纽币,以及Wade Head的一处民居,欠款额17.9万纽币,在Mangere还有一处住宅物业欠款16.1万纽币。

此外,一位Beachlands的业主在近期支付了20.4万纽币的欠款,避免了进一步可能出现的执法行动。

现在,还有13个案件符合法院强制出售的条件,大多数案件有望解决。

奥克兰最长的地税欠款始于2004年,目前总计近11万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