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想买的房子”一览:超半数不想买这种房子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7-29 16: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一项最新的调查显示,房子卖不出的原因,排在第一位的是含有石棉材料,然后依次为:附近治安差、屋内有异味、周边环境吵闹。

原文:Asbestos, smells, crime rate Kiwi buyers' top turn-offs, survey shows

209492742192563

ANDY JACKSON/STUFF

这项由网站Finder展开的调查,对2192名新西兰人进行了采访,询问他们购房时放弃交易的原因,其中超过一半的人称不会买石棉房,49%的受访者表示不会买社区犯罪率高于平均水平的房子,排名第三的原因是

宠物、香烟或潮湿引起的室内异味。

三分之一的受访者称,他们不会买邻居行为糟糕的房子,34%的受访者称不会买吵闹酒吧附近的房子。

Finder新西兰出版商Kevin McHugh称,如果房子存在上述问题,可能会折价至少几千纽币。

“如果你打算卖房,应该首先从买方的角度进行估价。”他说,“诸如气味难闻、使用石棉材料或缺乏自然采光等原因,对潜在买家都缺乏吸引力,但通常可以在挂牌之前解决好。”

948862488230056

JOSH SORENSON/UNSPLASH

McHugh称,解决一些影响房价的小问题,可以让房子增值。但有些问题无法解决,比如糟糕的环境,只能尽量减少。

“比如,安装较高的围栏可以帮助房屋隔音,而租用的车库可以弥补停车位不足问题。”他说。

房地产研究院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表示,是否购买某套房的因素因人而异,“出于宗教原因,有人不想买墓地附近的房子,而对于另一些人来说这不是个问题。”她说,“很多人因为石棉房对健康不好而拒绝,但令人惊讶的是,石灰和漏水房却没有这样被拒绝,尤其在奥克兰和惠灵顿。”

Norwell的建议是,房主在售房时可与有执照的房产经纪人合作,他们会提供专业建议。

“最不想买的房子”原因一览

墙壁或顶棚含有石棉——55%

社区犯罪率高于平均数——49%

气味难闻(宠物、烟草、潮湿)——39%

糟糕的邻居——37%

邻近吵闹的酒吧或餐厅——34%

缺少停车位——33%

邻近主路或高速公路——23%

位于工业区——21%

缺少自然光——20%

邻近妓院——18%

宽带连接不畅——15%

周围房屋缺乏新引力——13%

位于飞机起飞或降落线路上——11%

靠近墓地——11%

距离家人太远——10%

房内有人离世——4%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