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本届政府可能是“史上最反房东政府”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8-03 12: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Frank编译】一位备受瞩目的房地产专家声称,Jacinda Ardern正在领导着“可能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反房东的政府”。

742253969644356

这位名叫Ashley Church的专家发表评论之际,新数据显示房价仍在继续上涨,尽管此前有人预测疫情和经济紧缩将导致房价崩溃。

Church是新西兰房地产协会(Property of New Zealand)和奥克兰房地产投资商协会(Auckland Property Investors Association)的前负责人。

相关阅读:说好的房价下跌呢,多地要价创13年新高,包括奥克兰!

“我不知道这是故意的还是仅仅是出于天真而做的事情,但是当您看看他们在过去两三年中推出的一些政策的综合影响时,就会发现在出租房供应方面,可怕的事情即将出现,而且对租金价格产生了连锁效应。”

realestate.co.nz的新数据显示,尽管政府采取了任何“反房东”的行动,但房主们仍在赚钱。 6月至7月,全国要价上涨了3.9%,比过去一年上涨了12.9%,至756250纽币。

不过也有一些地区出现了要价下降,尤其是北岛中部地区(下降6.3%),中奥塔哥/湖区(下降了4.9%),Nelson and Bays(下降了4.3%)和Southland(下降了3.4%)。

由于边境限制,中奥塔哥/湖区将难以承受失去国际游客带来的损失。

在基本经济学理论中,只要需求超过供应,价格就会上涨,但Church说,各地区的不同结果表明,房地产行业的持续恢复还有其他原因。

“信心可能是更大的驱动力。我们可以从中得出结论,两三个月前,一些评论员在谈论市场的崩盘,有时认为房价跌幅会超过20%,我认为我们可以清楚地知道这将不会发生。”

Church说,这也证明了以前导致房价居高不下的因素-例如供应不足,“鬼屋”(无人居住的房屋)和海外买家对房价的影响不如人们想象的那样大。

“事实证明,这些都没有。市场总是告诉我,这与信心有关–与卖方对他们认为自己将要出售的商品的信心有关,这是关于购买者对他们准备付款的信心。”

realestate.co.nz发言人Vanessa Taylor说,现在的房地产市场是卖方市场。

“如果您想出售或想出售,那实际上是一个好时机,因为目前市场需求如此之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