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国新西兰人“抢”豪宅 一中介俩月销售4000万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8-06 17:1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疫情发生以来,不少海外新西兰人回国定居,或者直接购买新西兰房产。奥克兰一名中介称,他在9个星期内售出了4000万纽币的房产,其中不少买家都是海外新西兰人。

原文:Ponsonby agent sells $40 million worth of residential property in nine weeks

531615970169387

Bayleys Ponsonby中介Blair Haddow    

Blair Haddow是Bayleys Ponsonby公司的一名房产中介,当记者拨通电话时,他正在皇后镇休假。

“太疲惫了。”他说,“这是我(疫情以来)第一次休假,我正在Jack’s Point,这里太棒了。”

在疫情之后的9个星期里,Haddow一共售出了4000万纽币房产,很多归国新西兰人和本地买家对高端住宅很感兴趣,有一些客户甚至没有露面就成交了。

824050668621103

Bayleys供图

“他们通常让家人或朋友来看房,我代理的一栋Herne Bay高端房产就卖给一名居住在卡塔尔的新西兰人。”他说,另外还发现不少归国新西兰人开始看房,一些品质住宅面临激烈的竞争,比如位于Ponsonby的Vermont Street一栋房子,挂牌当天就以320万纽币成交,CV价只有256万。

“有报道说过去两个月有3万多新西兰人归国,因此可以合理地预期,大多数人会在奥克兰寻找住房,这里工作机会最多,也是新公司最多的地方。”Haddow说,归国新西兰人对Ponsonby、Herne Bay、Westmere、Freemans Bay和Grey Lynn等区域的房产尤其感兴趣,前6个星期他就售出了2700万纽币房产,平均每栋售价275万纽币。

958217173564647

Bayleys供图

此外,房产挂牌网站Realestate.co.nz称,新西兰的疫情局势与海外买家对新西兰房产的关注度密切相关,当新西兰疫情最为严峻的时候,浏览本地房产的外国人明显减少,如今疫情大为缓解,海外浏览量大幅增加。

根据realestate.co.nz七月房地产报告的数据,虽然正处于疫情之中,新西兰全国房价却在上涨。数据显示,7月份全国可供出售的房屋总数与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1%,平均要价上涨了3.9%,至756250纽币。

547409508181027

Bayleys供图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