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Build政策改变!更多未售出房屋可进入市场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8-07 16:5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Frank编译】KiwiBuild已进行了调整,以允许多达四分之一的未售房屋进入公开市场,并且设立了3.5亿纽币的基金,以支持受疫情打击的住宅建筑行业。

127910394092501

住房部长Megan Woods正在进一步完善KiwiBuild计划,允许将25%的KiwiBuild房屋在公开市场出售,此前该限制为15%。

此外,未售出的KiwiBuild房屋现在也可以出售给社区住房提供者,在合适的情况下也可以出售给KāingaOra作为公屋。

Woods周五(8月7日)在奥克兰表示:“继与房地产部门就确保我们继续提供可负担住房所需的条件进行接触之后,我们正在进一步完善KiwiBuild的设置。”

“当我们从疫情中恢复后,我们绝对不能忽视普及房屋所有权的重要性。”

Woods还宣布了一项新的3.5亿纽币住宅开发响应基金,以支持该行业并最大程度地降低疫情带来的经济影响。

这包括来自政府疫情应对和恢复基金中的1亿纽币以及KiwiBuild在2019年重置后余下的2.5亿纽币。

Woods称,大部分的投资最终会随着时间流逝被政府回收。

“住宅开发响应基金将帮助推进停滞不前或处于危险中的开发项目,这些开发将支持我们更广泛的住房目标,例如确保可负担住房的供应和提供就业机会。”

政府将通过根据合同购买开发商未出售的房屋或补足缺口,来分担部分因为疫情带来的风险。

Woods说:“从与建筑部门的谈话中我们知道,到今年年底为止,建筑活动的渠道将相对稳定,但目前尚不清楚。”

“通过基金提供保证将确保开发商能够继续建造房屋和雇用工人。”

“这项新基金将与我们的KiwiBuild计划一起,该计划将继续优先考虑首次购房者的购房途径。”

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452套KiwiBuild房屋。总共售出了589套KiwiBuild房屋,另有1051处房屋正在建造中。

在2017年1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公共住房总数增加了5103个,其中3981个是新建的。可供租用的过渡性住房数量增加了1516个,达到3234个。

工党的旗舰KiwiBuild计划承诺在10年内建造10万套房屋,但截至2019年9月,仅建造258套房屋,该政策被``重置'',目标被放弃,并朝着逐步为购房者提供房屋所有权的方向转变。

相关阅读:政府拨款4亿帮穷人买房!家庭收入低于这个数就可申请

此外,KiwiBuild更改了对KiwiSaver HomeStart补助金的要求,首付比例从10%降低到5%。

国家党承诺,如果在今年大选中获胜,将废除KiwiBuild。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